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高中作文

  我的老师叫朱维梅,是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她的眼神中每天都写满了劳累,而讲起课来却生动有力,朱老师还有一头打了中卷的乌黑短发,她的性格十分温柔。
  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不很好,上课老溜号。有一次,在语文课上,朱老师在娓娓动听地讲课文,归纳中心,虽然我的眼睛一直在盯着老师,但我的心思早都不在了,当朱老师问我中心句是哪句时,我才如梦初醒,赶快站了起来,不知如何回答,心里七上八下,脸红得像灯笼,尴尬极了。朱老师并没有大发雷霆,而是让我坐下,并附加一句:“下课来我这一下。”
  下课后,我低着头,红着脸走到了朱老师面前,心想:又要挨批评了。可朱老师并未批评我,她用温柔的语气说:“下节体育课不用上了。”说完,就让我与她肩并肩坐下,为我补课,声音中没有一丝不耐烦。朱老师每讲一段就用询问的眼光看着我,如果我点头,老师会继续讲,如果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老师的时候,老师会不厌其烦地再为我讲一遍。
  这时,我在心里暗暗决定:我以后上课不再溜号了,不能再浪费老师的时间了。
  从这次以后,我就会好好学习,不再让老师操心了。

我的老师高中作文
  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自己认同的好老师,而我最认同的老师就是我三-五年级的语文老师——孙晓芳老师。
  孙老师有三大特点呢!第一点是写字好,第二点是严谨认真,第三点就是一大师德——关爱学生。欲知详细内容,请看下文分解。
  先说第一特点——写字好。这点不用我多说,学校50%的人都知道。不知者,无罪也,欲知者,跟咱去六(5)班见识见识去。光是老师写字好这一点也不稀奇。可孙老师不仅自己写字好,带出来的学生十有八九写字都很好,而且都像一个模具里倒出来的。于是我们将剩下来的分为另三个等级:“半成品”、“残次品”还有一个就是“废品”等级这三个档的一般都不让他们说是孙老师的学生,生怕给她丢人。我吗,就算是个“半成品”了,写字时好时坏,有时还跟心情搭边儿。但是比以前好多了,这都要归功于孙老师。
  然后就是第二点——严谨认真了。这一点吗,说不了多少,最重要的是体会。孙老师每次下课后,都一丝不苟地坐在位置上整理资料,十分用功。有时连一个标点写错,都难逃她的法眼。
  最后一点就是关心学生了!这次一qiang打中了五年级上学期开学第一天。说来不巧啊!一位姓朱名磊的大侠在那上课的一瞬间喝了一口汽水,更不巧的是在那电光火石的一刹那,被孙老师发现了。她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朱磊的面前,抢过那瓶“美年达”只听“砰”的一声,汽水飞进了水桶里,漏了……只听一声大吼:“你不知道最好的饮品是白开水吗?事后,孙老师在办公室教育了朱磊一番,朱磊心悦诚服的回到了班级,发誓再也不喝对身体有影响的饮料了。
  如果我是小草,她就是那晶莹的露珠。如果我是活蹦乱跳的鱼儿,她就是那淙淙的流水。——教诲之恩,永生难忘。

我的老师高中作文
  我的老师是一个非常漂亮的人,她一头黑里透黄的短发,就像一个芭比娃娃一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17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错就改作文
       以翅膀为话题的作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笑脸
       简单作文
       珍爱生命高中作文
       这也是课堂作文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
       感动一刻作文
       关于贪婪的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我的诚信故事作文
    我的那片天空作文
    我的爷爷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