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的确,在我的成长路途中,最关心爱护我的人就是奶奶,而我最敬爱的人也是奶奶,我对奶奶的爱只是浅浅的溪流,而奶奶对我的爱是那无边无际的大海……

我与奶奶形影不离的日子是我记忆中的一颗颗洁白珍珠,存放在岁月的彼岸,有的使人心潮澎湃,有的令人思绪万千,有的让人声泪俱下……这些美好的记忆,无论被时光的海浪冲刷多久,都磨灭不了它的光泽!

我能回想起小时候奶奶对我的关爱,也能回忆起自己儿时那弱不禁风的身体,是奶奶无数个日夜的含辛茹苦,才让我有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个风雨交加而又感人肺腑的夜晚:那天父母都出差在外,家里只有我和奶奶,平时特别调皮的我很早就躺在了床上,家里静的出奇,奶奶以为我玩累睡着了,也就没有在意。谁知,半夜里我突然高烧,并且发出阵阵声嘶力竭的咳嗽,感觉快要不能呼吸。奶奶吓坏了,抱起奄奄一息的我就跑出了门……那个寒风刺骨的夜晚,暴雨倾盆,电闪雷鸣,奶奶就像一位临危不惧的战士,奋不顾身的抱着我奔向医院。她整个上半身尽量前倾,想把自己变成一把遮风挡雨的伞;她用脸贴住我的耳朵,不让轰鸣的雷声吓坏她的孙子;她累的不断喘息,却一刻也没有停下脚步,她要与时间赛跑,不愿我的病情被耽搁一秒钟!!!终于,当第二天的阳光照到我的脸上,昏睡一夜的我慢慢睁开了惺忪的眼睛: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张憔悴而慈爱的脸,浮肿的眼里全是红红的血丝,凌乱而花白的头发垂落在苍老的脸颊两边……尽管我用力的咬住下唇,但那种心痛的感觉牵引着泪水夺眶而出,啊,我的奶奶,您是熬过了一个怎样辛苦的夜晚,才让您的孙儿平安醒来!

时光流转,我上小学了,奶奶每天接送,风雨无阻。每当下雨时,奶奶的雨伞总是会倾斜到我的这边,而她却是湿透衣衫,哦,不,不光是雨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4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是一种责任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有…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雷锋之爱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快乐永不止步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不变的是亲情作文
    被亲情感动的作文
    亲情作文800字
    以亲情为话题的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
    友情亲情爱情
    亲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