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心里装着爱,你就会在宁静致远中感受生命的美好;心里装着爱,你就会在喧嚣城市中体会人世的温暖;心里装着爱,你就会在种种不顺中,见证真情的可贵。

正因我们的心里装着爱,家人之间、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才会建立起浓厚的情谊……

我们班有个习惯:每天按学号在语文课上进行两三分钟的演讲,我是11号,当9号同学做完演讲后,我心想:就快到我了,这次一定要得到老师的赞扬和肯定!回到家,我就向妈妈说出了我的想法,妈妈便开始帮我搜集有关励志、感人的故事。

“妈妈,吃饭了。”妈妈正认真地翻阅着书籍,“你先吃,我觉得这个故事还不错,我去我办公室把它打印出来。”我快速地浏览了这个故事,抱怨道:“故事太长了,换一个吧。”“这个故事很温馨呀,主人公的妈妈那位富人如果心里没装着那份对主人公的爱,是不会那样呵护他的尊严、给予他自信的!”我还是感到不满意,觉得不够震慑人心,但却忘了妈妈是在我的挑剔声中饿着肚子出门的……

第二天,10号同学刚做完演讲,老师就问:“明天是谁做演讲?”我举起手,我看到了老师眼里对我的期待,我告诉自己:这次一定要做得完美,不让老师失望!

回到家,我把妈妈打印回来的文稿放进书包里。

又是一天,马上是语文课了,我准备从书包里拿出文稿,咦?文稿呢?找了一遍、两遍、三遍……同桌也来帮我找,不料上课铃已经响起,语文老师满脸笑容地走进来:“下面开始演讲吧。”我和同桌无奈地对视,只好空着手、低着头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走上讲台,站在讲台中间,我手足无措,怎么办,难道无稿自己讲吗?同学们的目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42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之爱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雷锋之爱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读《乌合之众:大众心里研究
    我的心里话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作文说说我的心里话
    在心里植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