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不记得从出生到现在家人说过多少次不要我之类的话了,只知道现在的我,在家人的宽容和呵护下正茁壮成长。他们的爱正如四季一般陪我一直走下去。

(一)春天

爸爸说,我出生后的第一个春天是他经历过的最美最美的春天。那时的他,什么都没有。却有一个温馨的家,却有一个上天派来陪伴他的天使。我听后笑了,却有种想哭的冲动。爸爸他清晰地记得我出生时的样子以及他的感受。我在他如春光般的父爱下成长,父亲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那么和蔼。他不会因为我做得不好而批评我,在我失意时,他会耐心仔细地开导我。我一直记得小时候的每个春天,父亲都会带我去宽阔的、绿油油的草地上放风筝,我会好奇地问他:“爸爸,风筝怎么飞那么高啊?”他会笑眯眯地回答我:“因为它有梦想啊,它梦想着飞得更高以实现它的价值。”哦,那时我懂得了,人生应该有梦想。现在,我长大了,渐渐懂事了,而父亲很少在家,只是偶尔的几通电话来沟通,我会骄傲地跟他宣布我的成绩,他会欣慰地告诉我要谦虚、踏实……父亲的爱,撑起了我的春天。

(二)夏天

妈妈说,女孩子要注意形象,特别是在夏天。妈妈是很唠叨,每次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总会千叮咛万嘱咐。从小时候的饭桌前,妈妈会说女孩子要学会煮饭,还有打扫卫生、洗衣等等,不然以后没人要。我会调皮地说,以后不还有妈妈么?妈妈以后会不要我吗?而妈妈会说,怎么会不要?我不要你了,还有谁会要你?听后,我会开心地哈哈大笑,而妈妈坐在一旁也会宽慰地笑。小时候的每个夏天,我都期盼着是妈妈来学校接我,因为那样,我可以左手牵着妈妈粗糙却美丽的大手,右手拿着妈妈从超市买来的冰淇淋,一路开心地舔着,一路和妈妈谈论着天真的问题,母亲的爱,撑起了我的夏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77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后感觉作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
       走出心牢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那个角落的身影作文
       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爱与责任作文
     
     家长会作文
     关爱创造美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雨后感觉作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
     走出心牢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四季的风真好作文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700字
    小说:四季之校作文
    四季的校园作文
    四季交替
    于四季中品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