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一年四季都有风。
  人们常常把春天的风叫做和风,夏天的风叫做熏风,秋天的风叫做金风,冬天的风叫做朔风。虽然它们都是风,然而,脾性却完全不同。
  春天,农民伯伯脱下棉衣,播下粒粒种子,一阵春风吹过,唤醒了万物,许多种子都悄悄地露出头来,探望那明媚的世界。花儿开了,草儿绿了田野里一片生机勃勃。温暖的春风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夏天,天气非常闷热。大滴大滴的汗珠从人们脸颊上滚落下来。人们多么需要风啊!然而,风却和我们捉迷藏,不知跑哪儿去了。即使有点风,也是暖烘烘的,吹散不了炎热。怪不得叫“熏风”呢。
  秋季,一阵凉风拂来,吹在人们身上凉丝丝的。黄色的树叶你追我赶,像雪花似的从空中飘落下来。河边的芦苇轻轻地摇摆着。高粱红了,稻子熟了。人们喜悦地收割庄稼。秋风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隆冬季节,凛冽的寒风刮起来,卷起尘土,吹得人们睁不开眼。路上的行人渐渐稀少。小姑娘围上围巾。有些调皮的男生干脆退着走,躲过风头。有些行人缩着脖子,把手放在袖筒里,快速向前奔去。而我们,却迎着寒风跑步,虽然风似刀割,但也吓不倒我们,因为,我们的心是火热的!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春天到了,天气暖和了,春风把冰冻的大地都融化了,暖和的阳光催人们去播种了,风吹着裙子都有些动摇,花香一阵阵的送来。夏风吹得花草的味道到处都闻得到,生机勃勃。池塘边上站着一个人,隔着一个岸,都可以闻到荷花的香味。秋风里有一些秋雨,夜晚,冷了一些,秋风刮得不停,落叶都在天空中飞舞。冬风像虎一样狂猛,每个教室都关好了窗户,冬风一整天都呼呼响,鸟雀都躲了起来。
  春天柔和,夏天生机勃勃,秋风冷了些,冬风狂猛。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四季的风,最可爱的要算是和暖的春风了。春风像慈母的手抚摸着大地,小草被春风吹得翩翩起舞,好看极了;小动物们也被春风吹的浑身舒服;农民们在春风吹拂下开始播撒种子,为秋天的收获而劳作。
  夏天的风有时很闷热,使人十分烦恼;有时又很清凉,使人十分舒服;有时却像凶猛的巨人,咆哮地刮起来,使大海掀起几十米高的大浪,更会带来倾盆大雨,使山泥倾泻,造成山洪爆发,使人类家破人亡。
  秋风像一个仙子,踏着轻盈的脚步,使大地变得十分爽朗。枫树的叶子像燃烧的火焰飘到金黄色的大地上。年轻人都背着行囊,到野外去游玩。
  冬天凛冽的北风,把树梢上的叶子都吹下来,只剩下光秃秃的枯枝。小草枯萎了,小蚂蚁不见了,他们都冬眠了。
  四季里的风,各有不同的姿态,各有自己的特点,他们都尽了自己的责任,去guǎn lǐ大地,使大自然有规律的循环不息。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烧烤活动的作文
       满乡风情作文
       我战胜了自己作文
       关于美好生活的作文
       忍不住感动作文
       带给我快乐作文
       科学幻想作文
       在学习中成长作文
       雷锋精神伴我行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四季的雨作文
    描写诸葛亮的作文
    描写初秋的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描写图书馆的作文
    描写玉龙雪山的作文
    四季的风真好作文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