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描写初秋的作文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冷了。下过几场淅淅沥沥的秋雨之后,以前穿半截袖都喊热的人们也不由得穿上了厚厚的夹克服。
  天空是晴朗的。一朵朵白云伸着懒腰,在风姐姐的帮助下缓缓地散步。路边的合欢树依然像坚守岗位的士兵,细密的叶子还是那么翠绿,为树下的小草遮风挡雨。垂柳的叶子已经开始发黄了,有的轻轻地从树上飘落下来,落到草地上、人行道边。落叶是天气预报员,她告诉大家:“秋天到了!”
  咦,那边是什么?像一簇簇燃烧的火焰。哦,原来是盛开的鸡冠花,为金黄色的秋天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颜色。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挺直了身体,她们骄傲地告诉大家:“秋天到了,我们是最棒的!”
  邻居奶奶家的石榴树被一盏盏通红的小“灯笼”压弯了腰。有的石榴乐得咧开了嘴,露出红红的小牙齿,向人们展示着成熟的喜悦。在顺河路上晒玉米的人们都高兴地合不拢嘴,他们又丰收了!
  初秋,多么美好的季节,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欢乐。

描写初秋的作文
  如今,已经是初秋了。我们去游花园,看见了被称之为活化石的银杏,银杏之所以被称之为活化石是因为它在很在以前就有了,它的叶子是扇形的,好像是为了给大地扇走炎热,让我们用凉爽来迎接秋天。
  在花园里我看见了藤蔓,它的藤有嫩的也有老的。嫩的藤蔓十分的光滑,然而老的却是非常的粗糙,藤蔓还有果实,它的果实晃晃的好像豆荚一样。
  对了,还有美人蕉和一串红,美人蕉的花有好多的颜色,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还有一种是黄红相间的。它的叶子大大的。还有一串红,一听“一串红”你就可以知道它的花是一串串的,花朵是红红的,一点杂色都没有。
  还有广玉兰,因为广玉兰的花是夏天开的现在又是初秋了,所以已经没有花了,不过我曾经见到过,它的花瓣大大的,一片花瓣就有我的手掌那么大。
  广玉兰只是大,可喇叭花有大有小,大的也只有广玉兰的十分之一吧。喇叭花的花朵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也有半紫红半白的,它们一朵朵像小喇叭,所以它们才叫喇叭花的吧!
  在喇叭花旁还有一朵小小的茉莉花,在茉莉花丛中它一枝独秀,独自散发着芬芳清香,让我驻足痴望。
  初秋真美,我好想一直都是初秋,这些花都不会谢。这样我就可以一直看见她美丽的样子。

描写初秋的作文
  初秋,暖暖的太阳一会儿不见了,天下起了雨,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着自已的心事。我没有躲避,让它尽情湿润我的脸庞。微风轻轻吹过身上不免有一丝丝凉意。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唉!云开雨散,一晃却睛空万里起来,天,蓝得使人心醉。哦!秋天的景色是蓝色的。
  信步走进公园,这儿是一片枫叶林,一片片,一簇簇,那么可爱,就像早上的太阳,哦!秋天是红色的!
  走出枫叶林,空阔了许多,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闻一下,还带着露珠的芬芳;让人百看不厌。哦!秋天的景色是白色的!
  远处是一片草地,小草大多已经枯枯黄,可当中开了许多野花,亭亭玉立,呵呵!我不禁感叹起来!晃然想起蓝天,枫叶林,野菊花,还有这枯黄的小草,我明白了!唉!秋天原来是彩色的,就像这夏日的彩虹!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
       眼睛是心灵之窗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以洗礼为话题的作文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作文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作文
       听音乐会作文
       一道伤痕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青春励志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描写诸葛亮的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描写图书馆的作文
    描写玉龙雪山的作文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描写百合花的作文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描写一种声音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