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我爱玩,但我更爱跳舞;我爱弹琴,但我更爱跳舞;我爱看书,但我更爱跳舞。谈到跳舞,舞蹈中酸甜苦辣全部涌上心头,如一杯醇香的红酒,越品越香。
  酸
  唉!练练练!天天都练,每到星期天我的心都“咚咚咚“地跳,双腿直发酸发软,舞蹈室仿佛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地狱。我每次都苦苦地哀求道:“老妈,求求你了,我不去跳舞了,都快酸死了!我现在不爱跳了!”但是,无论我怎样哀求,撒娇还是赖着不走,妈妈还是斩钉截铁地说:“不行!必须去!是你自己决定去报名的,换了个严厉一点的老师,就这样了?浪费钱呀!”听完我无奈地走下楼梯,嘟着嘴巴无精打采……到了少年宫,我无奈地放下书包,到一旁去练!唉!我练得是浑身酸痛!可是当音乐响起,我又把一切的无奈,全都抛到闹后,摆动起伏优美的舞姿,露出灿烂的笑容来……
  甜
  耶!我终于拿到证书了!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无比激动,那一瞬间,我忍不住又跳起舞来了!
  在刚开始上课时,老师念到一个又一个同学的名字,唯独没念到我!当时我思绪万千!难道我考不及格吗?难道我没有其他同学做得好吗?难道我,我……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婧怡”一个声音想响在我耳边,我连蹦带跳地跑到前面,郑重地接过证书!翻开一看,啊,我获得了舞蹈班全国优秀学员的光荣称号,我三步并作两步冲到外面,小心翼翼地把证书放在书包里,无数次重复地跳同一个动作的辛酸在此刻算的了什么?我心花怒放,着心里呀!真是无与伦比的甜!
  苦
  真是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埋怨着老师,上课练,搞得我腰酸背痛,这不够!回家还练,练,练!头都快破了!练的加起来,就一个半小时了,我哪有心思呀!弹完琴,在干净的地板上,劈腿,下腰,片腿……唉!继续练下去,我的腿就要断了!没办法,但回想起荣誉,我笑了……
  辣
  哎呀!照这样,我门就该残废了,该压到何年何月呀?每次一上课,老师就压,压,压,甚至整个身体坐下去,唉!就听见骨头喀吱,喀吱的响,老师居然这样,还让我们站在那么窄的地方练下腰,唉!这感觉真辣!
  虽然这样,腰酸背痛但我有了荣誉,苦中有乐!舞蹈就是我最大的乐趣!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400字
  课外的生活中,有着酸、甜、苦、辣,我也不例外。下面是我对自跳舞似的一段经历的记述,也是一段更难忘的记忆吧。 =
  那是一个难忘的日子。2011年9月26日,这一天是我9岁的生日,我当时的心情非常激动,总是想着自己要过生日了,可是把跳舞的事情给忘记了。
  跳舞班我有一周没有去了,我的老师给我妈妈打电话说:“馨月同学一周没有来跳舞了,请问有什么事情吗”?妈妈说:“馨月的脚扭伤了,膝盖也撞伤了,还没有好,暂时不能去跳舞,并且四年级学习压力也很大,作业也多,再加上课外活动比较频繁,孩子觉得有点苦和累”。
  过了一周,妈妈让我去跳舞班,第一次我告诉妈妈头痛,第二次我告诉妈妈肚子痛,第三次告诉妈妈说脚又痛,总之就是不想去跳舞了;后来妈妈看出我的心思就对我说:“你不可以这样,平时你注意学习,作业完成的也不错,但是,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4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琴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关于猜疑的作文
       我不屈的灵魂作文
       我和钢琴作文
       倾听生命之歌作文
       关于陪伴的作文
       以担当为题的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关于老师生气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