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今年六月,在我们第二实验学校的俞俊英同学患了严重的白血病,需要住院治疗,需要很多的钱。可是,她们老家在农村,爸爸妈妈收入都不高。为了看病,家里的钱早已经用完了。这次的医疗费用对她们一家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怎么办呢?后来,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呼吁同学们都献出爱心,拯救一个幼小的生命。在老师的号召下,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来帮助英子。我也拿出了自己平时节约下来的100元钱,捐给了英子。听说,第二实验的同学为了抢救自己的同学,挽回生命,还纷纷上街进行募捐。星期五时,家长委员会的叔叔阿姨在学校大门口放了捐款箱,还写了倡议书,发给家长。一些原来不知情的家长也纷纷加入到奉献的行列中了慷慨解囊,很多捐款的家长和同学还不肯留下名字。一方有难,四方支援,全校师生和家长共计捐款十多万呢,捐的是钱,献的是爱。
  看到这一幕,我被深深地感到了。其实,我们很多同学都不认识这位同学,更别说家长了,但是,为了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大家都尽了自己的力量,因为给予是快乐的。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今年我11岁,在这11年里,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回忆以前,家乡的人们为了解决温饱问题,总是挤一点空地中少许蔬菜。现在,乡亲们早已告别了贫困的生活,宽阔的院落里种满了各色的花花草草,别提多美了。春天,满院子粉色的桃花盛开了,老远就闻到了清香,绿树红花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夏天,火红的石榴花也不甘示弱,娇艳多姿惹人喜爱:秋天,五颜六色的菊花尽情地绽放出自己欢快的笑脸;冬天,一朵朵血红的梅花在风雪中傲然挺立,凌寒怒放。一年四季,家乡的院落可称得上是“花的海洋”。好美啊!我迷人的家乡!
  从前的田野,几乎没有多少树木,除了庄稼,土地荒芜,有些地方地皮裸露,偶尔看到几棵大树七零八落地分布在田间地头。夏天来了,家里像个“火锅”,外面像个“蒸炉”。现在,家家户户都在地里栽上了各种树木:速生杨、桃树、梨树、苹果树、核桃树、柿子树等不同种类的果树、观赏花木等。它们犹如一把把绿绒大伞,给炎夏中的人们带来了凉爽。傍晚,人们在树下乘凉、聊天、小孩子在树下嬉戏,太欢畅了!我家乡的人们!
  以前回老家,总是走的土路。每当下起雨来,地上全是泥巴,每走一步都非常艰难。现在,老家周围全是水泥路。政府的村村通工程,给每个村子铺上水泥路,形成了一张四通八达的“路网”。即使下雨后,地上仍然干干静静的,非常方便。太方便了!我可爱的家乡!奶奶曾经说过:“当年咱们家只有一台九寸的小电视。每天晚上,左邻右舍都早早地来咱家收看电视。现在多好呀,现代化的家电器早已,‘飞’进了千家万户。什么电磁炉、微波炉、洗衣机、电视、电话、电脑……我做梦也想不到呀!”太神奇了!我的家乡巨变!
  家乡人们的物质生活提高了,精神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瞧,正月元宵节,老爷们跳着欢快的秧歌,别提有所热闹了。08年8月8日,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家乡人也变得快运动了。你看,华州公园的广场上,有打羽毛球的、犹大乒乓球的、有滑旱冰的,有跳中老年健身舞的、有练太极拳的……真是乐满家乡,处处充满勃勃生机呀!
  作为21世纪的少年,我们已经要努力学习,长大为家乡再做贡献。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们每个人都会骄傲地说:&ldquo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猜疑的作文
       我不屈的灵魂作文
       我和钢琴作文
       倾听生命之歌作文
       关于陪伴的作文
       以担当为题的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关于老师生气的作文
       民族团结作文
       开卷有益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家乡的河作文600字
    描写诸葛亮的作文
    描写初秋的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描写图书馆的作文
    赞美家乡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
    描写玉龙雪山的作文
    喜看家乡新变化作文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