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爱一直都围绕在我们周围作文

爱一直都围绕在我们周围,就像蚕吐丝一样绕着。可,爱是什么,我们却很难说清楚。

某一天,我拿到了一本书,便看见书面上醒目的“与爱同行”四个大字,书中引言是“爱在身边”。我们都知道5.12汶川大地震,给四川人带来的灾难,给我们带来的震撼。面对着灾难,中国人们并没有屈服,13亿人民展现了人性的光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中国13亿人民对四川人名的关心,还有世界各国对四川的关心,大家伸手救援四川人民,这不都体现了世人心中的爱吗?还有四川人民倔强地与苦难作斗争,这不也是体现他们对爱的坚持吗?爱可以永生!

爱是什么?爱是耐心,是等待意义在时间中慢慢生成;爱是一种精神素质,挫折是这种素质的试金石;爱是过程,它的价值在于它自身,而不在于它的结果,爱是深刻丰富的人生经历,它决定了人生内涵的广度和深度;爱是在许多人的喜欢,肯定善待中体会到的美好人生;爱是丰富了心来的人生体验,固然有顺利的春暖花开,更有挫折时的深邃思考、勇于担当。

爱是什么?爱是责任。人与人之间有一种感情叫牵挂,它就像一根无情的线,把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这种牵挂缘于爱,缘于因爱而产生的一份责任。这份责任固然充满着温馨,更是沉甸甸的爱。于是,我联想到了我自己。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去阿姨家(我妈妈的同事家)玩,玩着玩着,我不小心把阿姨家的花瓶打破了,阿姨听见花瓶打碎的声音,连忙走了进来看看。我怕说出是我打碎花瓶,妈妈会骂我的,就把打碎花瓶的事情往她身上推,她被我气得跑回了家。

我带着惭愧回到了家,想了想,我这样做事,一点责任心也没有,以后谁还会和我做朋友呢?何况这样对她也不公平,我连忙跑出家门,回到阿姨家,向阿姨解释了,阿姨不但没有骂我,还夸我是个知错就改的女孩。

我也向我的好朋友说明原因,她也愿意继续和我做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6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欣赏作文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傻妈妈
       多彩青春
       2013的蓝天梦
       因为有了期盼
       心底的那片星空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给爱一个入口作文
    我一直守护的梦
    雨,一直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