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童年是丰富多彩的世界,里面记录着我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不管是酸甜苦辣都值得我们细细品位,但在时间的流逝中,许多的事已经被我慢慢淡忘了,可有一件事却像一个小脚丫似的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
   去年春天,细雨绵绵。麻雀叽叽喳喳的叫着,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因为考试考了个不好的成绩,本以为考九十分以上是小菜一碟的事情,可因为我处处马虎,可怜的我竟然只得了八十七分,眼角的泪水悄悄流下。一会儿回到家里,我真不知道该怎麽把这个成绩告诉父母。
   一回到家,父母就对成绩追问个不停,我默不作声,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这时,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任凭泪水流过双颊。
   最后,我还是将真实的成绩告诉了父母,本以为屁股又会疼上好几天,可耳旁却听到的是鼓励,这顿时让我心花怒放。当时,我片立下誓言:下一次一定要考一个好成绩。并且认真的准备了第二次考试,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次我考了一个好成绩,我和父母都很开心。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也许会经历坎坎坷坷,曲曲折折,但只要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就一定会成功!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坎坷,也有收获,有平淡,也有曲折,有酸甜苦辣,也有风风雨雨。
   妈妈告诉我:一岁时,我学走路,走两三步就摔倒一次,好像要翻山越岭似的,脸上露出不开心的表情。但是,经过漫长的“旅途”,终于“登上了山顶”。这是我成长中的起点,因为没有它,也许现在还不会走路。
   在我三岁时,上美术课,自己想画什么就画什么,于是,我画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在自己家的院子里种树,但是画男孩的领带时,怎么也画不成,用橡皮和笔在纸上画了又擦,擦了又画……我没有放弃,终于,在快下课时,画出了自己认为最好的领带。
   在我五岁时,因为搭积木时少了一个支架,就找到了一根筷子来当了。自以为自己很聪明,拿去给妈妈看,正等着表扬呢,可却得到了整整半天的“闭门思过”。真是冤枉啊。
   前年,我英语考了96分,很是得意,便骄傲起来。于是,在去年初,英语“唰”地降了下来,只得了65分。这一事件,使我痛改前非,在去年末,赶了上来,又取得了91。7分的好成绩。这使我更深一层地体会到“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的含义。
   成长的道路上有坎坷,有平坦,有喜有忧,只要有信心,不放弃,在成长的道路上会永远闪烁光芒。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也像逆水行舟一样,如果你不去努力的话就会退步,当你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工作的时候就会前进。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曾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数学、语文和书法获得省、市及学校的奖状和奖品。因此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便有点占占自喜,成绩面前产生了骄傲自满。我记得三年级期未考试,数学我只考了76分,我班的平均分数都是78分,比平均分还少2分,老师批评了我,当时我的心情非常难过,无地自容。后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帮助下,同时向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说我上课和同桌同学讲话,我下决心要改正缺点。后来,我认真听讲,每次考试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老师又表扬了我,同学们也赞扬了我。
   去年英语期中考试,我考了58分不及格,当我看见发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1/1835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激烈的辩论会作文800字
       我爱祖国的作文
       以代价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爱作文
       沟通作文
       小草的启示作文600字
       20年后回故乡4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第一次下厨作文
       赏月的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记一次激烈的辩论会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人生作文800字
     胜似亲人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高三励志文章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800字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法在我身边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成长足迹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