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国庆节到了,我和我爸爸早就计划去哪里玩个痛快。
  今天艳阳高照,万里无云,正是出游的好天气。我和我爸爸,还有我爸爸单位的同事一起去雁荡山游玩。
  汽车沿着高速公路快速往前飞奔,我的心情也兴奋极了。一路上,我看到了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田野大片大片金黄的稻穗。可不久,我们就遇到了堵车,原来是一辆马自达轿车不小心撞上了前面的桑塔那,结果两败俱伤,这真是互不相让的后果啊。
  快到了雁荡山,堵车越来越严重了,公路上到处都挤满了各种各样的汽车,到处都是喇叭声、抱怨声,我爸爸说反正埋怨也没有用,倒不如我们去看看车,这正合我意,我也正想去看看都有哪些车呢。一路上,我们看到了有奔驰、宝马、本田、丰田、奥迪……真是琳琅满目,数也数不清。这样在路上堵了三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大龙湫。
  一进入大龙湫景区,就感到阵阵凉意袭来,顿时人也清爽了起来。远远看去,大龙湫就好像是一条白色的纱布披挂在高高的石壁上,迎风飘舞,非常好看。到了近处,大瀑布的珠在微风的吹拂下,向我们迎面吹来,还把我们的衣服都吹湿了。我们在瀑布底下照了两张相片,感觉不过瘾,又绕到瀑布的后面去,这时水滴更大了,不一会儿,身上就全湿了,但我却感到很快乐。
  渐渐地天开始暗了下来,我也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龙湫。刚开始的时候,路途很顺利,晚风轻轻吹拂,大家都很兴奋,不断地说着笑话,可不一会儿,又开始堵车了。我们的车被堵在半山腰,山脚下和山顶上,全部都是汽车的红灯,把整条公路都染成了红色,抬眼望去,非常壮观。当大家又开始抱怨的时候,我和爸爸又开始陶醉于眼前的景色了。
  三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走出了汽车的长龙。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既看到了大龙湫美丽的景色,同时又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抱怨,而应该以乐观的心态去对待。

雁荡山游记作文
  国庆期间,爸爸约了几个朋友,准备去雁荡山游玩。我六岁时曾经去过雁荡山,由于那时年龄小,没留下多大的印象,这次故地重游,感觉就截然不同了。当我们风尘仆仆地来到雁荡山脚下时,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但这点雨是阻挡不住我们去雁荡山看风景的好心情。爸爸高声对我们喊:“同志们,冲啊!”听了这话,我们甩来双腿,奋起直追。到了半山腰,只见一块耸入云间的大石头矗立在我眼前。听导游讲,这块石头有移步换景的特色。从正面看,石头中间有一条大缝,大石头就像一把剪刀(不过这把剪刀好像已经钝了),所以取名为“剪刀峰”。走了几十步路,怪事出现了,原来好好的剪刀变成了一只啄木鸟,尖尖的嘴巴,短小而有力的爪子,像极了一只神气活现的啄木鸟。往前走,嘿,景色又变了,剪刀又变成了细细长长一根桅杆。再往前走几步路,桅杆变成了一只熊,变成一个抱小孩儿的母亲,真是千奇百怪!怪石旁有一块块巨石,扁扁的,上面有流水一般的图纹,“水上”还有一个个圆形的球状物体,被称为球泡,它们是在火山爆发时形成的,因此在地质上这些岩石称作“球泡流纹岩”。在球泡家族中,有一颗是巨无霸,导游叫它为恐龙蛋,怪不得雁荡山被称为世界地貌公园!
  “到了雁荡山,必看大龙湫”,伴着这句话,我们来到了著名的大龙湫风景区。一到那儿,我惊得连话也说不出来,只看见两块巨石之间一条洁白的水柱,飞溅着晶莹剔透的水珠倾泻而下,在下面的碧潭里溅起无数微小的水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爸爸做饭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看桃花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泰山游记作文
    四明山游记
    雁荡山水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雁荡山游记
    井冈山游记
    美丽的衡山游记
    跑马山游记
    三清山游记
    一次东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