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跑马山游记


跑马山游记

想必你一定听过“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朵悠悠的云哟……”这首歌吧。在去年暑假,我便来到了情歌的故乡—康定。歌词中唱得那“跑马溜溜的山上”,便是有名的跑马山。

由于“跑马山”这一景点是自己自愿参加或不参加,由于上午太累,又听说要爬山,车上很多人便没有参加,本来不打算参加的我,在听导游说了:“不去遗憾终生后。”又决定去了。太阳并没有因为我们要爬山而藏起来,反而阳光更加耀眼,更加灼热。跑马山在山顶上,要到达需爬上一座又高又陡的山。本想表哥带我骑马上去的,但由于太危险妈妈没有同意,只好爬上去了。沿着道路算得上很宽敞,必竟马要在上面跑,路是由上的泥土的小石子混合而成的。道路是u字形逐渐升高,所以爬起来很累。路旁有一股小溪流,涓涓流淌,让人在炎热的夏天能感觉到一丝清凉。当然也有一些小花小草,这是路的右边,在路的左右是坚实茂盛的高山。在走了一段路后,大家都觉得很累,抬头望一望山顶,仿佛那遥不可及,在大家都想要放弃的时候,有一位叔叔提出了一个很好的idea!但有点危险,鲁迅有一句话:其实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且有句俗话说,路还是人开辟出来的嘛!所以我们决定不走那又长又黑的路,而是打算像攀岩者那样,直线向上爬,不绕那么多的弯路。当然,并没有攀岩那么危险。我现在觉得我爬上去可以算是一个奇迹,准确的说,我表哥在前面拉,我妈在后面推,要是没有他们,我估计我早累死在途中。山上的树有些长了许多刺,所以爬的过程一定要小心,被扎的滋味可不好受啊!最终,我们爬上了跑马山,只用40多分钟。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碑,上面写着:“跑马山”。接着,又爬了90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要保留的东西
       剩下的时间
       野百合
       爱在秋天
       美丽的曲江南湖
       美丽的龙潭公园
       珍惜最后一滴水
       我和明天有个约会
       金子般的师生情
       想飞就能飞起来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雁荡山游记
    井冈山游记
    美丽的衡山游记
    三清山游记
    一次东山游记
    武夷山游记
    华山游记
    井冈山游记
    峨嵋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