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峨嵋山游记


  很早就听人说过峨嵋山的秀丽与雄伟,去年暑假,我们一家来到素有“天下第一秀”美称的峨嵋山游玩。

  拥抱小溪

  深远的山,绿得那样浓,使我们恨不得马上就融入其中。一条石板小路,长长的,弯弯曲曲不见尽头。我们拾阶而上,一侧是绿得醉人的翠竹林,密密匝匝不通一丝亮光,偶尔有一丛散发着淡淡幽香的野花点缀其中。另一侧有流水潺潺,寻声探望,原来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山涧小溪,溪流欢快地奔下山去。望着这可爱的溪水,我们和许多游人一样,情不自禁地欢呼着,奔向它,扑进它的怀抱。溪水清凉,甘甜爽口,使游人顿觉神清气爽,一扫疲态。清澈的小溪淌过,冲击着小石桥。我们沿着蜿蜒曲折小路前行,山间的小溪仿佛在说:“快走,前面的景色更美呢”!

  途中戏猴

  峨嵋山的猴子特别胆大、调皮,这一点我们早有耳闻。为了应付猴子捣乱,大家从老乡那里买来好多花生。来到猴山,刚刚站定,几只贼头贼脑、满脸无赖相、尾巴翘得老高的猴子就把我“包围”了起来。它们个个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有的给我表演金鸡独立,有的给我抓背,讨好我,其中一只屁股特红的猴子还给我跳起了猴舞。我根本不吃那一套,在那里巍然不动。猴子急了,冲我呲牙咧嘴。其中一只见恐吓不凑效,便使用泼皮无赖的方法,“拿”走了我的花生。我正与猴子嬉戏斗智,忽然传来了妈妈的尖叫声,原来是几只顽皮的小猴子抓住了妈妈的花裙子不放。爸爸急忙冲过去,把花生送给它们。那些猴子经不起“物质利诱”,纷纷退却。接着,它们又满怀豪情地冲向其他游客。

  金顶览胜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就出发了。因为我们要去金顶看佛光。导游说佛光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如果谁有幸看到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日
       长江三峡
       梦游桃花源
       美好的心情
       彩虹聚会
       冬日的早晨
       
       冬来了,生命更加美丽
       美丽的云彩
       秋的世界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雁荡山游记
    井冈山游记
    美丽的衡山游记
    跑马山游记
    游峨嵋山
    三清山游记
    一次东山游记
    武夷山游记
    华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