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雁荡山游记


雁荡山游记
雁荡奇秀,自古闻名。
暑假里,我们坐了几个小时的车来到国家5a级景区雁荡山游览。
第一天,我们去了灵峰景区,该景区是以夜景闻名的,因此白天游过后,晚上我们又一次来到灵峰看夜景。走进景区,夜色下山峰朦胧的轮廓显得格外美丽,“犀牛望月[注: 比喻见到的不全面。]、玉兔招财、公公峰、婆婆峰。”一座山峰换一个角度就是另一个形象。我们来到一座山岩下,它仿佛是一只巨大的雄鹰正在展翅高飞,正当看得高兴之时,一场瓢泼大雨不期而至,使没有准备的我们个个成了落汤鸡,这时我想到,地上的我们成了落汤鸡,头顶上又有一只鹰,不正应了老鹰捉小鸡这句话吗?
第二天,我们去了大龙湫瀑布,沿着曲折的山路走了好久,终于看到一条白练悬挂在岩壁上,近看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那令人惊叹的飞瀑仿佛一群白龙从天而降[注: 降:下落。比喻出于意外,突然出现。],落入水中,激起巨大的水花,使潭边水雾迷漫,平添了几分仙气。我想这大概就是大龙湫名字的由来吧!
离开大龙湫我们又去了三折瀑,三折瀑分为上、中、下折瀑,中折瀑为雁山第一胜景,上折瀑可遥望海弯,视野宽广。下折瀑虽然没有它们两个名气大,但是我觉得那里最好玩,可以让我们与潭水亲密接触,我玩了好一会儿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外婆的作文
       学习先烈做有用的人
       红绿灯笑了
       关于看日出的作文
       关于写蚯蚓的作文
       难忘的的一百分
       关于笛子的作文
       紫薇花
       泥泞留痕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雁荡山水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井冈山游记
    美丽的衡山游记
    跑马山游记
    三清山游记
    一次东山游记
    游雁荡山
    武夷山游记
    华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