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雁荡山水


雁荡山水

    我的老家在温州,温州的雁荡山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史称中国“东南第一名山”。

    雁荡的山奇形怪状[注: 不同一般的,奇奇怪怪的形状。],千姿百态。蜡烛峰在连绵起伏的山中格外显眼。它形似蜡烛,矗立在群山之中,远远望去十分壮观。峰上长满了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的参天大树,这座峰好像裹着一层层绿色的外衣。再看看那座山,真令人叫绝。山顶似乎是被掰掉了一样,形成一个缺口。这样的山我从没见过,如此的奇特。远远望去,朦朦胧胧的,仿佛是用墨线勾勒出的一般,简直不能让人相信这是一座山。我这才领悟到了自然界的奇妙。

    欣赏完了这奇特的山脉,再来看看山脚下的那条河吧!你会发现另外一种感觉。在雄伟、奇秀的山下,环绕着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游客乘坐索道,在山上时,居高临下[注: 占据高处,俯视下面。形容占据的地势非常有利。],远远地看见这条小河,犹如一条碧蓝的丝带环绕着山,不时翻动几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瓜农
       我的双面爸爸
       妈妈关心我
       弟弟的眼睛
       生日礼物小木马
       赶时髦的危害
       参加菊花展
       去医院看病
       我家的小鱼
       生活就像万花筒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雁荡山游记
    游雁荡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