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四明山游记


四明山游记

禁不住爸爸再三的诱惑,更抵不住网上优美图片的吸引,我终于怀着无限遐想踏上了通往四明山的班车。
        汽车驶出了宁波城区就一下子陷进了“沼泽”。山脚下的路狭窄而弯曲,到处坑坑洼洼,乘客们坐在车上一耸一抖,颇有集体表演木偶剧的搞笑味。上四明山就更困难,那么庞大的旅游车开进窄小山路就犹如苍鹰被关进了鸟笼。我们的汽车是领头的,司机大概是高手,把笨重的车开得飞快,一会儿来个60°的右转弯,一会儿来个90°的左转弯,乘客们彻底晕头转向了。透过车窗放眼望去,四面都是险峻的山,像棋盘似的,后面的汽车似一颗颗棋子,小心翼翼地移动着,这条山路确实是对驾驶员技术的一种考验呀!
        不知过了多久,远处的山顶上出现了一片“绿云”。越“走”越近,“绿云”越来越清晰,隐隐有潺潺的流水声和清脆的鸟鸣声。再经过一座山的转角,眼前像放电影似的忽然闪出一片绿色世界,乘客们顿时欢呼雀跃,喧闹声中,汽车驶进了人工道,道旁的树虽然没人工种植的那么井然有序,但绝对比城市里那耷拉着脑袋的绿化树有生机。车停了,乘客蜂拥而下,一阵凉风迎面扑来,顿觉心旷神怡。炎热的夏天,到处像蒸笼一样弥散着热浪,但这儿同样太阳朗照,热量却收敛了一半,游客们对眼前景象的陶醉和惊叹都融在这抑制不住地欢叫声中。近旁的小丘,翠绿的一片中点缀着五彩缤纷的颜色,一阵清风吹过来,那些颜色似乎会沾染到我洁白的衣服上。走过两旁的树后还是树,四周出奇静谧,就像走进了深幽的林子,尽管我清楚离喧闹的人群只有十步之遥,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0/1714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商务步行街
       我终于懂得你
       衍纸画
       我最喜爱的零食
       记暑假中最快乐的一天
       第一次炒土豆丝
       抬起你的头
       过不过的去的回忆
       咏草
       它的幸福在哪里
     
     攀登南山竹海
     四明山游记
     妈妈帮我改作文
     成长的感觉真恼
     那一刻我气愤不已
     童年情趣
     校园之别
     军训期间的感受
     那道伤疤里的爱
     在双休日里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雁荡山游记
    井冈山游记
    美丽的衡山游记
    跑马山游记
    三清山游记
    一次东山游记
    武夷山游记
    华山游记
    井冈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