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校园之别


校园之别
腕上画的手表没有走,但它却带走了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这里生活了这么长时间,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欢笑,一起努力……而今,那美好的一切又出现在眼前,却都成了回忆,随着已经发黄的课本,随着剩下一半的粉笔,随着满是笑脸的毕业照,随着心中的喜悦和那一丝挥之不去的遗憾……
几个月前,我们还在低着头,奋笔疾书,努力地备战考试,虽然很辛苦,但却也很充实,那时的自己却觉不出。那时的累,那时的烦,那时的崩溃,那时的忧愁,现在,却又都重新回到心里,浮在眼前,在心里悲悲地喜,苦苦地甜,变成令人不舍的折磨,令人难忘的迷恋。思绪又回到了那天……
操场上站满了同学,却很安静,校长在上面讲话,可似乎没有什么人听,每个人都在细心地、一丝不落地看着母校,希望记住她的每一个角落,希望能再看多她几眼。我们六年来都在等这一天,可今天到了,却都想回到六年前。我们本应坚强,可是,眼眶中还是有泪水在不停打转。毕竟,这是最后一天在这里上学,下次再来,不知还要等上多长时间。回到教室,大家都在写同学录,都想说些什么,却都是张开了嘴,却发不出声,嘴唇不住地颤,双眼无助地凝视,泪水不停地打转,话到了嘴边,却又都觉得一切尽在无言中。是老师的话打破了沉默:“你们再看看同学录,我再看看你们。”平时洪亮、激昂的声音,此刻蓦然变得无力,那声音很小,在沉默中倒也足够了。
刺耳的铃声钻进了耳朵。罪恶的铃声!放学了,大家站起来,却都不走,留恋着陪伴我们六年的校园。不知是谁先带头拿起了扫帚,接着又有人拿起了抹布……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着,最后一次清洁校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0/1713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期间的感受
       美丽的花坛
       校园我们的妈妈
       快乐的死海之旅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九龙湖军训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人生难
       改变人生
     
     校园之别
     军训期间的感受
     那道伤疤里的爱
     在双休日里
     发生在学校的一件事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与你同在的夏天
     玩火的教训
     我的追梦之旅
     课间花絮
    校园之美
    校园我们的妈妈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妙趣横生的校园生活
    校园新鲜事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600字:为校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600字:为校
    享受校园之景
    校园协奏曲
    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