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与你同在的夏天


与你同在的夏天
一、‎
   ‘哐当’一声夏音从浅眠中醒过来看到对面的小女孩头枕在妈妈的膝上,正闭着眼睛睡觉。妇人手里拿着一把印染着云团蓝天的小凉扇,无声清柔的晃动着不时用纸巾擦掉小女孩额头上冒出的汗。他看着小女孩偶尔皱眉,脸上带着温柔的笑。
    火车车厢里空气混浊夏日的阳光毫无遮挡的落撒进来,蒸腾起闷人的热度。女生感觉浑身黏腻潮湿,他看着对面的母女,有些不在的抿了抿嘴,移了移身子,将书包里的水拿出来大喝一口,试图将喉头和胸口的灼热压下去。
    ‘这种成绩我看了都替你脸红,你怎么还能厚着脸皮拿回来?’妈妈铁青着脸将成绩单摔到饭桌上,尽管爸爸打着圆场,但妈妈依然不肯停歇。有时候,夏音觉得妈妈就像一把不知疲倦的机关枪,抱怨责怪的话就像不竭的子弹。从他嘴里噼里啪啦连续不断的喷射出来,还夹杂着无数的唾沫星子。女生低头看着眼前干净的空碗,上面规整的躺着一双木筷,没有吭声。
     ‘一天到晚就知道不务正业!我要是你,早就去投江自尽了!妈妈说到激动处,手‘啪’的一声将饭桌拍的微震。手被震得发麻,她稍微停了下。又转过话头开始数落爸爸,说他对夏音太过纵容。爸爸放下手中的筷子,低着头不吭声,想一个委屈的做错事的孩子。
      夏音动了动嘴唇,欲言又止,最后只是沉默的起身进了自己的房间,将门死死关上,妈妈的怒吼依然在门外盘旋,不绝于耳。女生将自己摔到被子里,捂住了耳朵,乞求短暂的清静。
 &n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0/1712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火的教训
       没有母爱的滋味
       第一次狼羊大战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暖暖的
       国庆节
       秋天来了
       珍惜友谊作文1000字 - 作文网
       同学情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与你同在的夏天
     玩火的教训
     我的追梦之旅
     课间花絮
     跑过冬天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优秀作文选登
     难忘的国庆节
     生命之能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有你同行
    与你同行400字
    同在蓝天下
    爱与你同行
    与你同行作文600字
    总想与你倾听
    我与你之间
    与你为邻
    与你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