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玩火的教训


玩火的教训
“玩火者,必自焚。”这是古人说过的一句话,其实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小时候也玩过一次火!不过那一次可着实让我长了一次教训。
记得那是去年冬天,烤肠的香味深深地刺激着我的嗅觉,令我始终不能忘却,我也十分想吃,可是烤肠太贵,而且又是可吃可不吃的,爸爸妈妈从不给我买,于是我想别人做的事为什么自己做不了,便萌生出自己烤香肠的想法。
于是我找机会自己烤肠吃,终于有一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便开始自己来烤肠。首先,我做了一下计划,经过我的考虑,预计把“味多美”的奶茶盒作为烤架,把卫生纸作为碳,然后把香肠放到最上面来烤。可这时又出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怎么去把卫生纸来点着,我想到的第一个办法是把火从杯底点着,可是这样无疑卫生纸会漏,行不通。我又想了几个办法,都行不通。最后只好匿名向网上求助,结果还真有答复,方法是把纸杯从中间剪开,把卫生卡在中间,然后把中间的卫生纸作为“引火索”来点着,以此来烤香肠。
得到了方法,当然就要实行了。于是我便开始做了起来,首先,我把纸杯从中间剪开,然后我在它的里面塞上卫生纸,并在中间剪开部分位置上也塞上一些卫生纸。接着,我找来一把打火机,用它把卫生纸点着,这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卫生纸连同我的“烤架”一同烧着了马上就要烧到沙发了,我惊慌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突然想到水火相克,忙去厨房接了一大盆水,泼了下去。火终于没了。
这次玩火的经历可真是惊险,我明白了火乃危险之物,人不能随便的去“与它交往”。这也是一次玩火的教训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0/1712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母爱的滋味
       第一次狼羊大战
       一条出售自己的蛇
       暖暖的
       国庆节
       秋天来了
       珍惜友谊作文1000字 - 作文网
       同学情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安全伴我成长
     
     与你同在的夏天
     玩火的教训
     我的追梦之旅
     课间花絮
     跑过冬天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优秀作文选登
     难忘的国庆节
     生命之能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爱 的 教 育》读后感
    爸爸的教导
    妈妈对我的教诲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我的教练
    难忘的教训
    童年的教训
    火的警示观后感
    那一次难忘的教训
    非常恼火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