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跑过冬天


跑过冬天
一缕暖阳照在屋里,那是春的气息,也是跑过冬天的美好。在寒冷无边的冬天里,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也终会跑过冬天,迎来万物复苏的春天。
跑过冬天,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可能也没有那么简单。
记得有部一阶段的我,学习成绩就如中国的股票——直线下降。我变得贪玩,不愿意,也没有勇气面对同学们和老师。也从班级的前几名落到二十几名。春天对我来说,就好似神话,传说......冬天的漫长岁月,让我变的不再开朗,自信心也严重受挫。我很想努力,也每次下定决心的我,面对“题海”,却总是望而生畏。在这期间的我,听取了别人的意见,开始了漫长的努力,这只是一小步,我迈了出去。我释放了,面对“题海”我勇于探索,敢于发现。我不知道我是否能迎来春天?但是,我知道,我的努力都是有价值的,不是徒劳的。
当我收获了一张成绩单的时候,我明白了我的不足。但我并没有哭泣,因为我始终都认为努力无悔。
跑过了冬天,迎来了春天。并不单单只是成果。而是努力让春天来临的过程。其实很简单,只要努力迈出一步。也可以在寒冷的冬天里,尽情感受——那个灿烂冰雪融化的春天。
其实跑过冬天,只要你坚信:春天是美好的。并竭尽全力的去释放你的热情和挚爱。持之以恒,永不放弃。心灵之花会在你的心里,悄然绽放。
我仿佛看到了:只有自在的在冬的雪地上奔跑。雪地上留下的深深的脚印是——努力的释放,跑过冬天的证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0/1711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夕的烟花真美
       出丑
       家有变形金刚
       这个寒假真快活
       那一刻我最温暖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做义工之拔草
       坐船记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跑过冬天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优秀作文选登
     难忘的国庆节
     生命之能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童年似一颗糖
     洗盐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我生活在鼓励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