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同在蓝天下


同在蓝天下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大森林里自由地飞翔,最喜欢站在树梢上欢快地唱歌,与同伴们一起玩耍嬉戏。

我飞到树林里,迎着红彤彤的太阳,沐浴着缕缕阳光,梳洗美丽的羽毛。我飞到小河边,沐浴着习习春雨,春雨打在河面上,就像交响乐一样,好听极了。有一天,我正在一棵树上和同伴们叽叽喳喳地说着话,突然,同伴们都飞走了,我疑惑地抬起了头,也想和他们一起飞。可是,突然在我身上笼罩了一张厚厚的网,再也飞不了了。我知道,这是人类的网,人们把我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那里充满了废气和污水,与原先大森林里的清新空气截然不同[注: 形容两件事物毫无共同之处。]

我奋力挣扎着,企图想飞上天空,但还是没办法飞出网外,我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地停了下来,睡着了。等我醒过来后,发现被关在一个很小的笼子里。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去了,再也见不到我的同伴,再也享受不到滴滴答答的春雨了,再也看不到太阳升起来情的景了。

我难过极了,眼睛里充满了对人类的仇恨,充满了对自己的悲伤。过了几十天,我的房间里来了一位新伙伴,它和我刚来的时候一样,不吃不喝地流泪,我理解它的心情,我的眼睛也湿润了,因为我们都想家了。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对它说:“我们一起逃出去吧!”这时,我看到了那位朋友眼睛里充满了喜悦,微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近视了
       苍耳历险记
       细米读后感600字
       高老头读后感400字
       地心游记读后感300字
       金银岛读后感400字
       脚痒痒全家去旅行读后感
       读谁砍的樱桃树有感
       品格的力量读后感
       期待下一个我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蓝天下的课桌读后感
    蓝天
    蓝天、白云
    蓝天下的风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