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快乐是什么?我问爷爷奶奶,爷爷奶奶告诉我快乐是有健康的身体;快乐是什么?我问爸爸,爸爸告诉我快乐是一种对事物美好的感觉;快乐是什么?我问妈妈,妈妈告诉我快乐是积极向上的心态,拥有这种心态,生活中处处都充满快乐!
   上幼儿园时快乐是得到第一朵小红花;快乐是阅读一本书籍体验主人公的酸甜苦辣;快乐是解答出一道数学题时的欣喜……
   记得一年级时,我第一次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那时我是快乐的。
   上二年级了,我当上了班委干部,成为了老师的小助手,那时我是快乐的。
   光阴似箭,转眼我已经9岁,上四年级了,开始了我在绵外的新生活。踏进了绵外美丽的校园,宽敞的教室,认识了和蔼的老师,那时我是快乐的。
   在绵外军训时很苦、很累,但是我却学会了很多东西,感觉自己一下子长大了很多,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时,我很骄傲、很自豪,那时我是快乐的。
   在绵外小学部举行的诗歌比赛中,我们班得了第一名,那时我是快乐的;我的画被美术老师表扬并被选入参加艺术节的展示,那时我是快乐的……
   在生活中快乐是无处不在的,像个娃娃在跟你玩捉迷藏,一会儿出来,一会儿又藏起来。我爱快乐,更爱给我快乐的人。
   我快乐,我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09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另一片天地
       童年的趣事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机器人瓦力》观后感
       以牵挂为话题的作文
       享受生命
       把握机会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参加拍卖会作文
       欢乐的吴江之旅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