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启蒙老师作文

  进入现代化社会后,基本上家家的孩子都能上得起学,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难忘的启蒙,而我的启蒙老师更令我难忘。
  我的启蒙老师姓郭,40多岁,相比之下算是老教师了。她已经送走了6个毕业班的学生了,她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老师是急脾气,最不能容忍学生磨磨叽叽的。因为年纪的关系,郭老师脸上有几道皱纹,不过时常挂着微笑。郭老师很瘦,所以能配上很多衣服,因此郭老师每天上班都穿的很时髦,她一直紧紧的跟着时代潮流,带给我们青春亮丽的气息,使我们感觉到生活的美好!
  因为郭老师对我们要求很高,所以我们经常被训斥,但我算是个小的,不惹事,同时又优秀,老师基本不训我。我们常在班里开一些辩论会课、班会等,开的都很有意思,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动不动就跑题了,幽默诙谐的话常把我们师生逗得哈哈大笑,之后再重新开始辩论。
  比如有一次,因为两节课任老师有事,一上午四节课都是郭老师上,连上三节课后,郭老师叹口气说:“连上这么多节课,太累!”同学们马上抓住时机说:“老师别把身体累坏了,你歇一节课吧!”同学们说完都乐了,老师说:“你们又想出去玩了,那就去吧,别碰着了,注意安全啊!”同学们高兴的冲出了教室,我们师生配合就是这么默契。
  郭老师对我们学习要求特别严格,不能有一点马虎,一点失误。她观察特细,只要你有一点点的落后,她马上就会发现,给你纠正错误。有一段时间,我的语文成绩有些下滑,考试成绩85分左右,郭老师发卷纸的时候,点到我的名字时,随口说了句“李萌要努力啊!”,我当时只哼了一声,事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说:“我不相信你的语文成绩就是这样,你好好想想,到底什么原因语文成绩直线下滑呢!你不要数学好就专看数学,这样将来会偏科的,知道吗?一定要努力!”。虽然我挨批了,但当时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老师在关注我,重视我,当再次考试时,我语文获得了满分,考了全校第一名,我也从此喜欢上了语文。
  在我学习的启蒙阶段,就有了这样一位好老师,我真的很幸运。现在我打心眼里想当一名教师,让祖国更多的花朵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难忘的启蒙老师作文500字
  我今天要在校园网上写我们一年级和五年级的美术老师。对,你猜对了。她就是——戚老师。
  戚老师的眼睛大大的,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高挺的鼻子,大大的嘴巴。我最喜欢的就是她那大大咧咧的性格。
  戚老师当然也是我小学以来最喜欢的美术老师了。从她一年级开始,戚老师一走进教室,我就开始喜欢上她了。戚老师的声音很好听,人也长得很漂亮。上了几节美术课以后,戚老师就选中我、宣润泽、张嘉璐等人以后去美术是学习,做她的“学徒”。
  我第一次进美术室的时候,戚老师就让我们模仿她黑板上的白雪公主和城堡。她对我们说:“先画出城堡,再画出白雪公主。”美术老师戚老师画好之后,我们都情不自禁地惊叹到:“哇!画得好漂亮啊!”是啊!真的好漂亮啊!好像哦!真是画的栩栩如生啊!
  我就照着戚老师黑板上画着的白雪公主和城堡,可是我怎么画都画不好。后来,戚老师看见了,就教我。她手把手的教我。这使我非常感动。最后,我终于把画给完成了。不久,戚老师让我们回家去画一幅画,我很快就画好了。第二天就把画带到了学校,老师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www.t262.com
       真正的朋友作文
       我的班长作文
       关于诸葛亮的作文
       写我的小伙伴的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我的死党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身边熟悉的人作文www.t262.com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小草给我的启示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次谈话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