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挺爱唠叨的妈妈,一天到晚都是她的声音。
  早上,当我还沉浸在甜甜的美梦中时,一阵刺耳的叫嚷声把我吵醒了。原来是妈妈在大声地叫我:“你这个小懒猪,快起床,要迟到了!”我极不情愿的睁开眼,看了看手表,才6点。等唠叨的妈妈走出我房间后,我又睡了起来。妈妈等了一会,见我没有动静,又嚷了起来。我只好起床,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刷牙、冼脸、吃饭,最后背着书包上学去。出门前妈妈还忘不了叮嘱我一下:“检查一下书包,文具有没有带齐?路上要小心点,上课要认真点。”放学了,我一回到家就先把自己的肚子填个饱,然后想稍微休息一下。可是妈妈看到了又开始唠叨了:“你怎么不先去做作业?”当她看到我写得字又说:“这字写得太难看了,重写。”
  上个星期,我妈妈因为出差要走一星期,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心想“这几天我可以清静了”
  早上,没有了妈妈的唠叨,我睡了个美觉。可是醒来后已经7点了,只好急急忙忙地背起书包往外冲。到了学校才发现忘了带直尺。而我又因为昨晚太兴奋,作业马虎了一点,结果老师让我重写。
  我觉得这一天倒霉透了,心想:还是妈妈的唠叨好啊!我开始想念妈妈的唠叨了。

妈妈的唠叨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特唠叨,早上、中午、晚上都唠叨个不停。
  早上,妈妈又犯“唠叨病”了。“清清呀,检查一下书包,课本、文具都带齐了吗?把红领巾、胸卡带好了,然后来吃早饭……”“妈妈,这早饭里怎么有胡萝卜呀?我不喜欢吃它。”“胡萝卜怎么了?它有丰富的维生素c,吃的可好了。怎么这么挑食呀,你现在正在长身体,营养一定要均衡,否则身体发育不良,知道吗?还有啊……”妈妈的长篇大论又来了。“知道了!”我不耐烦地说。“好了,去上学吧,上课好好听讲,作业做做好!”我背着书包出门,妈妈又追出门外说。
  中午,我回来了。妈妈问:“今天怎么回来这么迟呀?是不是你……”妈妈还没说完,我就打断了她的话:“妈妈,我们今天考试,所以才拖堂了。”
  “哦。”妈妈摸了摸我的头,又继续说:“考试遇到不会的吗?估计自己能考多少分?”“嗯,我也不知道。”“快点来吃饭吧。”吃饭了,可竟然又是令我讨厌的胡萝卜饭。我便把胡萝卜全部挑出来,放在一边。妈妈见了,先把胡萝卜全部用筷子夹到中间,又从电饭锅里夹了两块放在我碗里,而且是两块很大的,又指指说:“我不是早上跟你说吗,多吃胡萝卜有好处的,胡萝卜有营养,你看弟弟都比你吃的多……我听了好像有点恼怒:“他是他,我是我,我怎么能和他比呢?”妈妈很生气了,吼道:“你不吃就别去上学!”我只好忍气吞声地吃了。
  晚上,放学回家,妈妈无意中翻看了一下书包,发现书包里有份卷子,上面写着大大的“99”便拿出来看了看。“清清呀,你看,你错的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www.t262.com
       真正的朋友作文
       我的班长作文
       关于诸葛亮的作文
       写我的小伙伴的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我的死党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给妈妈洗脚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帮妈妈做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