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在我成长中有很多好老师,但是我最好的老师是曹老师。
  她,有丰富的表情,一双能洞察心灵的眼睛,她说话的速度非常快,也有一种对学生特别认真的态度。她教会了我许多英语知识。我知道我不是她最好的学生,但是她是我最好的老师。
  从四年级开始,我的英语成绩明显下降,妈妈也非常着急,于是,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英语辅导班。我第一次见到了英语老师——曹老师。
  本来我对报辅导班非常发愁,但我一看见她就觉得这个老师不算很凶,我悬着的心也就放下来了!
  记得第一次上课,别的同学进度比我快,我听不懂。下课以后,曹老师单独把我留了下来,告诉我不要着急,坚持就是进步!因为不会的太多,所以我每次都写得非常困难,我便有了放弃的念头。可是曹老师每次都鼓励我,所以我又坚持了下来!
  有一次,曹老师让我们做了几张卷子,虽然我的成绩不理想,但是,曹老师让我把我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一下,发现平时积累太差,好多语法点不能灵活运用到平时的练习中,所以做题时出错率太高!如果我得到一个“good”,我便会非常高兴,为每次免作业而努力!我也在这种奖罚中一点点进步!
  现在,我的英语成绩有了提高,让我对学习英语也感兴趣了。我想我也把这种学习热情带到别的学科中,一点点进步!
  在学习英语中,让我懂得做事要贵在坚持,克服困难,这就是我的收获。谢谢您,曹老师,你是我最好的老师!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600字
  咱的作文老师老赵是一个中年的大叔,每次来给咱们上作文课总会拿着一个环保袋,里面装的当然是咱们的作文啦!
  老赵的头发每次都油光光,也不知是用了啥弄成那样,橄榄油吗?花生油吗?多年没洗头吗?嘿嘿!老赵喜欢讲课讲到一半喝点水;不喜欢别人在他讲作文讲到兴头上的时候打断他,他会因此发脾气的!老赵讲评很好的作文读分数时总喜欢说一句“如果可以,我愿意给××分!”这句话也在咱们班广为流传!其实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不可以呢?老赵说的是广州话,因咱们班有的同学听不懂,无奈之余也只能用他那带浓重广州话口音的普通话勉强地说着。他那音调怪异的广州话版“上课”也在咱们班风靡一时老赵每次来给咱们上课都穿着西装,有没打领带就不清楚啦!头发梳得油亮、整齐,一副细框眼镜架在他挺直的鼻梁上,眼镜后面是一双会看作文的细长小眼,“囧囧”有神。
  在咱的印象里,老赵是个说话不算数的人,咱这么觉得,肯定有咱的理由。有一次吧,忘了是啥原因老赵说给我打他,结果我想去打他的时候,他却不让我打,还说他打我才对!过分呐!过分呐!
  老赵有个远大的理想——出一本书,一本有所有他的学生写得好的作文的书,一本写着他自己教学体会的书。
  正如李老师所言,老赵是个对作文狂热的人,喜爱看作文、改作文,擅长改作文,即使没有“工资”,也乐于给咱们上作文课。
  老赵对作文的狂热也可以从他的眉毛中看出来,嘿嘿!每当他讲作文讲得兴起时,他总喜挑挑他那粗黑的眉毛,是单挑哦!那表情——是极猥琐的吖!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那次老赵要在全校开个讲座,舍友们(除小雯)都在猜测着老赵是个啥样子。基本上都认为是个上了年纪,白花着头发,带着圆圆老花镜的小老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朋友作文www.t262.com
       真正的朋友作文
       我的班长作文
       关于诸葛亮的作文
       写我的小伙伴的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我的死党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身边熟悉的人作文www.t262.com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最好的的玩具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