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今天早上,我又一个人走到妈妈单位去玩。妈妈在单位门口接我,我跟着妈妈来到了自行车蓬旁,那儿有一个小花园。
小花园的地上长着一层厚厚的青草,在青草中隐隐约约看得见几块石头,那大概是石头小路吧!我们走在小路上,妈妈性子急,不一会儿就赶在我的前面,我才走了两块石头。突然,我仿佛看到了些什么?呀!是两个可爱的小蘑菇,躲在了草丛中。我连忙让妈妈过来看,妈妈看到了很惊喜,用脚轻轻地碰了碰它们!
在茂密的草坪上,还种着许多的树,有石榴树、樱花树,还有的不知是什么树,嘿嘿!“施雨婷!快过来看!”妈妈在一棵树下大喊着我的名字。我快步走了过去,妈妈指着树上,说:“你看,猜猜那个果子是什么?”我顺着妈妈的手指的方向往上看,只见一根根树梢上都挂着一个个青色的圆圆的果子,果子上面是尖的,有的比一只苹果还大,有的只有鸡蛋那么小,很奇怪,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树!“给你三次机会让你猜它是什么树!”妈妈说。“苹果树?”“不对!”“橙子树?”“不对!”“桃子树?”“还是不对!”“那是什么树呀?”“是柚子树!”“啊!!”……
在一棵樱花树下面还有几盆吊兰和一盆小花,吊兰养得非常好,叶子长得很粗,颜色深绿,看上去肥肥的。
来到了妈妈单位的“后花园”,我认识了柚子树,看到了可爱的小蘑菇,收获很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805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扮演的角色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的兴趣
       有关茶叶的作文
       平凡的岗位与贡献
       坚强的生命
       我眼中的《清平乐村居》
       可爱的校园
     
     魅力无限犀牛堤
     小区的马蹄莲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雨的作文
     秋天作文600字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故乡的小溪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妈妈的泪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给妈妈洗脚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