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大家都知道雪花是在冬天才可以见到的,而且只有在北方的冬季才可以见到。我有幸是一个北方孩子,所以雪花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常熟悉的冬季美景。因为冬天有了美丽的雪花,所以我更喜欢北方的冬天。
   有的人认为雪花不就是冬天下雪时的样子,没有什么好玩的,但是,我觉得雪花非常的美丽。如果你仔细观察,雪花会给你带来好多乐趣呢!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个星期天,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虽然天气很冷,但却是去年的第一场雪,所以我仍然很兴奋。一个人跑到外面去了,我没有听妈妈的劝告,当时也不怕冷,还浑身热乎乎的。因为我在大街上和几个小朋友一起追着雪花玩呢!
   雪花在空中飘着,我们总想将它捉住,可是怎么也捉不到,为什么呢?因为,每当我刚刚捏着正在飘运的雪花时,它就是很生气地化作一团雨消失了,我不甘示弱地再去追,一直追了几个小时,小伙伴们都没有一个捉到的,大家仍然乐得格格笑个不停。就这样,我们在外面玩的时候,不但不冷,反正更加暖和了,嘿嘿。
   回家后告诉妈妈说:“妈妈,我今天玩得很开心,我和空中的雪花捉迷藏呢!我怎么也捉不到它,雪花真得很美丽!”妈妈笑了,她笑得多么开心啊!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通过自己和伙伴们的一次快乐的玩耍,虽然在一个寒冷的冬季,仍然觉得雪花很美丽,告诉大家不管遇到什么环境下,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804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作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家中的趣事600字
       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作文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故乡的小溪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游中南百草原作文
     松林风采作文
     北京真美
     深秋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