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故乡的小溪


故乡的小溪
暑假的第五天,爸爸带我去了故乡,那天非常炎热。早上六点钟,我乘坐公交车,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售票员大声说“马前站到了!”,我提着带给乡亲的礼物下了车,先来到了故乡的老屋。在老屋里刚坐下,粼居的乡亲们都来向我问好,把老屋挤得满满的,既亲切又热闹。
中午,我和爸爸在姑婆家吃了饭,表姐陪我来到门前的小溪。溪水从西向东在小石子上静静地流着,清澈见底。岸边有一排高大的柳树,千万条柳枝垂挂在溪边倒映在水里,微风吹过像绿色的绸缎在荡漾。大风从柳树下哗哗地吹过,显得特别凉快,是乘凉的好去处。我一到岸边就看见乡亲们有的在柳树下乘凉,有的在小溪里游泳玩耍。
我到了小溪边就穿起游泳衣,在水浅的地方和姐姐妹妹互相泼水起来,你泼我我泼你,泼得个个满头是水,在我用力泼的时候,不小心滑倒在水中,只觉得觜里咕噜咕噜的喝了一大口水,还好这水是清清的,还有一种甜味呢。玩了一会儿后,爸爸带我到水较深的地方,他托着我的头学起游泳来。在游泳时我往下一看有许多小鱼和小虾也在游泳;再仔细一看,发现一只虾躲在水底的石头下,这时姐姐教我将两只手慢慢地向那块石头移动,当双手合拢时,那只虾像幽灵般地消失了。捉了好久没有一只虾一条鱼被我捉住,我觉得高兴又失望。
太阳渐渐西下,我就上了岸告别了乡亲回家了,故乡的小溪真是个避暑的好去处,玩也玩不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804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呆板的我
       我是一个普通人
       我爱套圈
       可怜的绿草地
       我爱我的家
       有一种美
       十年
       留得往事成回味
       中秋节快到了
       向日葵开花
     
     故乡的小溪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游中南百草原作文
     松林风采作文
     北京真美
     深秋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
     神奇的雷阵雨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自卑的小黑猪
    聪明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汽车
    天真的小宇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