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深秋作文

每年深秋,秋风吹拂着大地。万物陷入沉寂。
   我们走进树林,就能看到曾经的绿叶变成了枯黄的枯叶,能听到风吹树叶的声音,秋风像一个爱玩耍的姑娘,总是疯狂的玩耍着。让那些树木苦不堪言。那些树叶在她猛烈的吹拂中像蝴蝶一样漫天飞舞。
   夜慢慢的黑了,月亮又像一个害羞的姑娘,羞涩的躲避着世人的眼光,它躲进了乌云里。而星星却想一群淘气的小姑娘,在没有月亮的天空,闪闪发亮,格外的耀眼。真是“空中无月亮,星星称大王”。
   清晨我们走到公园,看见曾经灿烂的鲜花少了,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枯黄了,那翠绿的树叶从树上掉落在水面上,好像一只只小舟漂向远方。秋雨呼呼的下了下来,天气霎那间变冷了,万物在秋雨的滋润下,慢慢地沉寂了。真是“一场秋雨一场寒呀!”
   雨后,蒙蒙的薄雾笼罩着大地,使我好像来到童话世界,公园好像隔了一层白纱,这时,我才真正地明白了“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感觉。我努力的睁大眼睛,使劲看,可是风景依然看不清,我不经感叹:“雾真大呀!”
   感受着深秋的一切,我觉得格外的喜悦。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深秋的一切在作者的笔下神一般的展现在了读者的面前。我相信大家都会喜欢作者笔下的深秋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803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日记500字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暑假日记300字
       蜘蛛猎虫记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蚕宝宝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掰玉米作文
       天真的小宇
     
     北京真美
     深秋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250字
     神奇的雷阵雨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寻秋作文
    金秋作文
    校园之秋作文
    关于深秋的作文
    深秋的雨夹雪作文
    深秋的丰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