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人民广场玩,那天可高兴的。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格外引人注目的音乐喷泉,还有喷泉四周的迷人的景色。
   好多小朋友们都知道,音乐喷泉是由音乐的声音来控制的,如果音乐声音越高,音乐喷泉就会溅起非常高的水柱;如果音乐声音越低,当然喷泉溅起的水柱也不会高了。再看看空中,哇!全部都是弥漫的水雾,好美丽啊!还有更快乐的事情,那就是如果音乐猛然停住,跳在高空的水柱就会强烈地不断往下降,当然我们就会看到许多溅起的水花,虽然打湿了围观人们的衣衫,但是大家仍然舍不得离开。
   看完了音乐喷泉,我们看另一个方向。只见音乐喷泉的西偏南方有个花钟,为什么叫花钟呢?是因为它的钟面是由鲜花组成的,它有各种各样的着色,争奇斗艳,随风轻摆的花朵像仙女一样翩翩起舞在微风中。虽然花钟上只有时针和分针,但是花钟还是会告诉我们几点啦。
   草坪在音乐喷泉的正东边,草坪中间载了几棵树,而绿油油的小草正在随风舞动,树上美丽的叶子都静静地垂向四周,有的树仿佛守护神一样高高地站立在草地上,旁边美丽的小花也将草地打扮得非常好看,这就是最迷人的人民广场。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通过迷人的人民广场的经历,记下了游记过程的所见所闻,描写栩栩如生。看了以上作文,小朋友们应当学会怎么写游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804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作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家中的趣事600字
       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作文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故乡的小溪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游中南百草原作文
     松林风采作文
     北京真美
     深秋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关于同龄人的作文
    关爱他人的作文
    有关机器人的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一个感人的故事作文
    名人的故事大全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给我快乐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