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我今年10岁啦,每天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看夜景。只要奶奶有空闲时间,她都会带我出去玩的,特别是傍晚的天空非常美丽。
   记得小时候,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经常会得奖章,已经贴了一屋子的了,所以家里人都非常喜欢我,总会不时去满足我的要求,这样我更加努力!有一天放学回来,妈妈问:“你这次考的成绩不错,想要什么奖励啊?”我很快说:“想让奶奶晚上带我出去玩!”当然,这个要求很简单啦!妈妈说:“去吧,你奶奶一会要出去散步呢!跟着车她吧!”
   今天的夜晚很和往常不一样,因为白天刚下过雨,所以能感受到清凉的气息。由于天冷,所以公园散步的人也少了许多,来往的汽车也少了,但是有奶奶的陪伴,我一样感到很开心。
   正当我们在公园里走动的时候,夜空中有少许的星星不时地向我们眨眼,好像告诉我们:“你们好啊,我们也出来看夜景啦!”在周围灯光的照耀下,还有几只小飞虫在跳舞!不一会儿,又听到不远处传来婴儿的哭声……
   就这样,我拉着奶奶的手不时地唱着儿歌,开心地叫着,还有奶奶刚出来时给我买的糠葫芦,别提多开心啦!所以,我觉得今天雨后的夜晚更美丽!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篇文章描写了一个非常好的夜景,通过故事和经历,很具有说明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804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在痛的边缘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作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家中的趣事600字
       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作文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童年的幸福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故乡的小溪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游中南百草原作文
     松林风采作文
     北京真美
     深秋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雨后的月季花作文
    成功背后的故事作文
    考试后的感想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难忘的夜晚作文
    雨后的景色作文
    雨后的春天作文
    雨后的彩虹作文
    雨后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