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周末,带天天参加我们部门组织的活动,到浙西大峡谷旅游。
   同行的还有一个5年级的小姐姐。一路上,两人玩儿的很好很开心。走过第一个吊桥的时候,别人晃动,他们有些害怕。接连走了几个吊桥,攒出经验了。两个小家伙每次都冲到最前面,然后守株待兔,站在那里不动,专门为别人晃。看到别人摇摇摆摆的走过来,他们就很兴奋。
   天天和我一个同事特别好,没聊几句,就和那个阿姨混熟了。然后别人问我同事的老公,在哪里工作。他说在马自达。天天听到了,随后就多了一个“马自达”叔叔;还有一个同事,穿了一件黑白条纹的羊毛衫,她看了一眼,直接称呼为“斑马”叔叔;倒是对我们经理很尊重,直接称呼他为老板。
   老板让她跳个舞,天天讨价还价,说:你唱歌我才跳舞。老板也答应了。果然,晚上卡拉ok的时候,老板在那里唱歌,天天就给伴舞。说是跳舞,其实就是手脚并用,或者说是全身运动。一首曲子下来,她累的满头大汗,来了一句:妈妈,这首歌曲太长了!我说你累了就不要跳了啊,天天一本正经的说:不行,答应别人的事情要做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4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作文
       我作文400字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游中南百草原作文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微笑目送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别致的拥抱作文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我爱家乡的群山作文
     
     应试小记者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惭愧我来晚了
     学剪纸作文
     第二次当花童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摘葡萄作文
     送钱去作文
     参加牡丹江电子灯会作文
    妈妈的泪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给妈妈洗脚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