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泪作文

妈妈今天带初二班的学生去郊游。
   放学了,妈妈还没回来,爸爸也没回来。我只好去外婆家,心情很不愉悦。那晚,我在外婆家睡觉。
   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天。我一进家门,就看见爸爸静静地坐着,一声也不吭,妈妈也坐着。可是妈妈的脸上挂满了泪珠,手上拿着的手帕湿了,眼睛也红了。我从来没看妈妈哭过,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轻轻的走到妈妈的身旁。妈妈好像没看见我似的,往日的笑脸不见了。为了不使妈妈说我淘气,我悄悄的走到妈妈面前,拉着爸爸的手进了屋,低声问:“妈妈怎么了?”爸爸说:“昨天妈妈带学生去郊游,有个女同学不慎摔伤,流了许多血,还住了医院。”我听了难受极了。
   一连几天,妈妈吃的很少,往日的笑声也没了。在静静的夜里,我偷偷的发现妈妈的脸上还挂着泪珠。
   我知道,班里出了事,妈妈她当班主任,心里很难过。只要能让妈妈有笑声,我什么都愿意干。几天来,我放学回家不是扫地就是抢着洗碗、抹桌子,在学校里更是听老师的话,作业也做得特别认真。
   有一天,妈妈笑了,笑得很甜很甜,我高兴极了。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文章没用从正面去记述妈妈对同学的关心和爱护,对工作的负责,二十选取了班里同学不慎在郊游中摔伤后,妈妈在家里的几个镜头来写,收到了更突出的效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3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朋友作文
       松林风采作文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一次错误的经历
       有目标才会成功
       缤纷的网络世界
       母爱的歌谣
     
     王琦雯这个人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天真的小宇
     病中的张爷爷
     我爱我的好爸爸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给妈妈洗脚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帮妈妈做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