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是个喜欢热闹的男孩子,喜欢交朋友。所以我有很多的好朋友,其中有一个是和我关系最好的,那就是好朋友李林,第一次听老师念他的名字,我还以为是个女生呢。我们俩经常一起上学、一起玩耍,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互相照顾,偶尔也会吵吵架斗斗嘴什么的,但很快就会好的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他的头发有点黄黄的,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你可不要以为他长得很文静哦。他有一张圆圆的脸蛋,像两个小苹果似的。并且他非常喜欢做鬼脸,每次张开小嘴时,就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一样,一点都不吓人,倒是很可爱。他又喜欢各种小讲笑话,常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俩肩并肩来到了教室。上课铃声一响,老师就拿着教科书和备课本挺直着腰板走进教室,上课后第一个就点李林回答问题,他对答如流,我暗地里佩服得五体投地,差点就鼓起了掌。下了课后,我正趴在桌上看小漫画,李林突然拍了我的后背一下。我一回头,这一看不得了,他那张吓人的鬼脸把我吓了个半死,他真不辜负我们班独一无二的“恶作剧大王”这个“光荣”的称号。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又让我把这个称号从他头上删去了。
   那是一次课间活动,我在外面蹦跶着玩的时候,一不小心绊倒扭伤了脚,钻心的疼痛让我不由倒在了地上,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掉下来。李林远远地看见了,立刻冲过来把我扶进教室坐回座位,还很紧张地问我感觉怎么样,要不要请假回家或者打电话让我爸妈来接我回家。听了他的话,我心里暖暖的,于是又送了他一个“助人为乐”的称号。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从“恶作剧大王”变成“助人为乐”大王的李林,如果你见到他,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他的。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文章整体来说结构很有逻辑,体现了小作者较强的逻辑思维力。其次,文章中有很多细节描写,真实感人,使文章更加细腻生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3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松林风采作文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一次错误的经历
       有目标才会成功
       缤纷的网络世界
       母爱的歌谣
       心有春光
     
     王琦雯这个人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天真的小宇
     病中的张爷爷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我的艺术家爷爷
    我的机器人作文
    我的猫作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