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八音盒单调而纯洁的旋律萦绕在耳边,仿佛浮现出聚光灯下一只小纸天鹅,在舞台上缓慢的旋转,而多么希望,有一天,会有类似的场景赠予给我。
   我喜爱独处,也许是以前孤独惯了的缘故。小时候,把芭比娃娃和她的衣服全摊在地上,捏着小梳子在那个娃娃朋友没有生机的头发上费力的梳着,掉了一撮头发,然后可怜巴巴的看着她的眼睛,自言自语道:“你••••••你疼不疼?”那时,多么希望她眨一眨眼睛,多么希望和她说说话,她多么漂亮。
   我喜爱独处,喜爱和一切没有语言的事物交流。小学了,书包里背着满满的作业,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对着大门的那棵松树,始终是那么的挺拔,时不时的站在它的下面躲猫猫,像一只小小的松鼠,手握着大大的松果当食物假吃着。我笑了,可他没有笑,一直自言自语地像对大哥哥一样说话。上课了,我变得那么沉默。
   我喜爱独处,喜爱自己在那调节压力,自我反省。初中了,一个人上教学楼的最高层眺望远方。看到了,学校对面的那片湖好广阔,草的颜色一年四季的明明暗暗。伸出双手,握紧,我抓到了空气,它一直伴随着我,可我现在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在这个看不到的空气中,还有一个我。她教我解决了好多问题,教我改变了一个懵懵懂懂,胆小怕事的我。
   我喜爱独处,喜爱一个人走在去食堂,去水房,去教室,去宿舍的路上。那时,没有嘻嘻哈哈,没有别人倾诉的跟自己毫无关系的破事,也没有自己向别人倾诉那些毫无意义事情的机会,因为,我知道,我会自己消化。远离打打闹闹的人群,踩着跑道上那条白线,像过独木桥一样,静静的走着,静静的看着地上掉落的树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1/1803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起来环保作文
       珍惜水作文
       小蒜瓣观察日记600字
       感谢父母作文
       师生情作文300字
       槐花的作文
       惭愧我来晚了
       学剪纸作文
       第二次当花童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那扯淡的期中考试
     不堪回首的期中考试
     给鲁滨逊的一封信
     一片稻谷慰心悠
     告别流星
     那一天我感动了
     品味语文的乐趣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游山西村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我的机器人作文
    我的猫作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