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天我感动了


那一天我感动了
      世间的事物那么美好,许多人和事都深深的埋藏在人们的心里,不可磨灭。
      在一个夏天,我在家里写着山一样多的作业,拼命的写,忽然听见有人发出撕心裂肺的呼救声:“救命啊,有没有人啊,着火啦!救命啊,快救救我儿子啊!救命啊!”这些话一直萦绕在我耳边,我马上放下我手中的笔,往外面奔去。只见一个光着脚的老婆婆在马路上走来走去,边喊边哭。一个人上前问她:“老婆婆你家在哪?快带我去。”突然间天空中出现了熊熊烈火,还有一大团一大团的黑烟于是我跟随着乡亲们来到了火灾现场,这情景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只见那位英雄冲进了屋里,而乡亲们只是呆呆的看着这火势越来越大,我连忙说:“乡亲们,我们快去救火啊!”起初他们都无动于衷,因为我还是个小孩子,他们不理我。于是我一个人就去拿起了水桶去接水,然后往火里泼,我一直这样做。渐渐的,乡亲们也陆续拿起水桶去接水,就这样大火慢慢的熄灭了。

这时消防员叔叔也赶来了,我突然想起刚刚那个进去救人的叔叔,我和消防员叔叔说:“叔叔,里面还有一个人,快去把他救出来吧。”当消防员叔叔出来时,只见他抱着伤者并没有看见那个救人叔叔,我问:“叔叔,那个救人的叔叔呢?”叔叔说:“我进去时只看见伤者身上盖着几层湿棉被 ,并没有看见另一个人。”我的眼睛顿时模糊了,眼泪从我的眼睛里流出。我大叫起来说:“乡亲们,我想,那位救人叔叔已经离开我们了吧!我们一起为他祈福吧!”大家都哭了。从这以后那位救人的英雄一直在我们的心中,他是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1/1716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彩元宝山
       丰收的喜悦
       可爱的小蒜苗
       我好害怕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我的繁华之后是你的凋零
       有这样一种美丽
       那时那红伞
       学会独立的作文
       温暖的图书馆
     
     那一天我感动了
     品味语文的乐趣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游山西村
     玄武湖之行
     暖冬
     寒假记事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夏夜里的不速之客
     抽屉里的秘密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那一刻我气愤不已
    我理想的一天my perfect day
    那一瞬间的美美到心醉
    水终有澄清的一天读后感
    勇敢的那一次
    春天我爱你
    春天我最喜欢的季节
    最后的那一刻
    暑假旅游作文:我的一天暑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