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观山则情满于山,观水则情溢于水。只要我们有蔚蓝的海,就有希望中永不飘落的帆。
生活有很多苦涩,同时也给了我包容苦涩的胸怀,它让我始终以微笑面对人生。
我和小明之间真情相伴,可是那一次让我和小明之间的友情像水一样的冰冻了。有一次,我买回了一本【舒克和贝塔】这本书,小明看了爱不释手,说:“能借我看一下吗?”我爽快的答应了。可是两天之后,爱护书籍的小明却把书搞没了。当小明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时候,我压不住火气,大发雷霆,坐在地上说:“你陪!你陪!你必须要陪!明天还给我!”小明默默地走了,脚步是那样的沉重,像田野里的落花飘落下来,他的背影看上去是那样的苍凉。
晚上,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我想:当小明造成我物质损失时,我却造成了他的精神伤害。千年修得同船渡啊!
第二天,我来到教室,把小明拉到一边,半天,万物寂静。是我首先打破了沉默,说:“小明,对不起!我丢失的那本书,不要你陪了。”我这温暖的语言换来了彼此的谅解。他笑了。笑得是那样的灿烂,平静。
我和小明又走在一起,我和小明都感到无比的快乐。
书,我精神世界一盏灯,照亮我前方的路,生命原野的一棵树,为我挡风雨。一本书,一个故事,一份真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11/1716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今昔变化大 我与祖国共成长
       春姑娘
       罗浮山
       人物
       爱伴我行
       哭泣的小河
       不一样的爱不一样的我
       学校特色介绍陶艺
       同学们真美
       看我爱灰太狼
     
     我学会了宽容作文500字
     游山西村
     玄武湖之行
     暖冬
     寒假记事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夏夜里的不速之客
     抽屉里的秘密
     我是一片小花瓣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学会等待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学会感
    感恩作文:我学会了感恩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他误会了我
    生活需要学会取舍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