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惭愧我来晚了

今天是我们班卫生分担区的清扫日。作为大队委的我,竟然没有和大家一起去清扫。原因是我忘了,来晚了,真惭愧。
   早上,快到学校大门口时,我突然看到了班里的六名同学,正在打扫卫生分担区。这时,我一拍脑门儿,忽地想起来了,今天是我们班的打扫日。霎时间,我觉得有一种羞愧之情涌上心头,于是,低着头,也没和同学们打招呼,就过去了。进了学校大门,自己觉得每一步都很沉重,像是做错了什么事儿似的。心想,自己身为大队委,竟然还不如一个尽职尽责的卫生委员迟诚。迟诚是我在班级里的好朋友之一,她很朴实,很勤劳,而且一贯都是这样,我打心里佩服她。
   打扫卫生分担区并不是老师指定谁的,都是大家自觉自愿的。越是这样,自己越觉得惭愧。这次,我来晚了,下次我一定早早到校,和大家一起参加义务劳动,给大家起个表率作用。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2012.11.20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3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剪纸作文
       第二次当花童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摘葡萄作文
       送钱去作文
       参加牡丹江电子灯会作文
       游烈士陵园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惭愧我来晚了
     学剪纸作文
     第二次当花童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摘葡萄作文
     送钱去作文
     参加牡丹江电子灯会作文
     游烈士陵园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我也能快起来
    我来介绍电视机
    惭愧
    初中,我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