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二次当花童作文

上周六爸爸、妈妈带我去参加我姑姑的婚礼,一来到酒店、妈妈在签到台签字的时候,婚礼工作人员马上就指着我说:“就这个小姑娘,就选她。”。在我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妈妈对我说:“雯雯,你被选为新娘身边的小花童,当新娘进场时,你需要在新娘身后拖起她礼服的裙尾。”,我马上说:“不要,我不要,我胆子小。”接着,眼泪就流下来。忽然我想到了我三岁的时候,也是作小花童,只记得那时有很多灯对着我,很多双眼睛看着我,好害怕。就在我还在流泪的时候,妈妈鼓励我说:“雯雯,你今天不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而是小学生,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应该怎么样?”,我回答:“帮助他们。”。就这样,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勇敢地再次当了一回小花童。
   也许在其他小朋友看来,这不算什么,但对我来说能挑战自己并成功就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因为我克服了自己心中的障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3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太姥山作文
       摘葡萄作文
       送钱去作文
       参加牡丹江电子灯会作文
       游烈士陵园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松林风采作文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惭愧我来晚了
     学剪纸作文
     第二次当花童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摘葡萄作文
     送钱去作文
     参加牡丹江电子灯会作文
     游烈士陵园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我也能快起来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作文第一次当升旗手
    第二个太阳4
    第二个太阳1
    第二个太阳2
    第二个太阳3
    2011年的第二场雪
    记走进第二课堂第一次活动
    阿凡提笑话大全(第二卷:智
    魔法学校第二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