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参加牡丹江电子灯会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人民公园看电子灯会,我们坐车来到了这里。下了车,我看见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人民公园我去过很多次。可今天到这儿一看,却使我耳目一新。公园里五彩缤纷,那些灯把公园照的如同白昼一般。我们刚进门就看见了“双龙戏珠”。它们的头可以来回摇动,好像是在欢迎我们似的,我们又看见了“龙盘地球”,还有我们喜欢的“小龙人”。最吸引我的就是“孔雀开屏”和“鹊桥相会”。
   “孔雀开屏”的造型既新颖又有趣。孔雀是用普通的瓷盘和瓷勺还有线连成的,但做工非常精巧。还有五彩灯一亮一灭,把“孔雀”装饰得如同真的一样活泼可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艺术品。
   这次电子灯会有表现民间传说的,有再现历史故事的,它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把现代的电子技术同古典文化艺术完美地结合起来,使各个景物栩栩如生,从而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人。
   爸爸妈妈叫我回家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路,我极不情愿地随着爸爸妈妈走出了大门。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小作者以时间为序,空间方位并行组材,因为时空记叙有序,文章条理自然清楚,有效地避免了东张西望,丢三落四,或一团乱麻等小学生参观易犯的毛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3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烈士陵园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松林风采作文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一次错误的经历
     
     惭愧我来晚了
     学剪纸作文
     第二次当花童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摘葡萄作文
     送钱去作文
     参加牡丹江电子灯会作文
     游烈士陵园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我也能快起来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牡丹花的作文
    洛阳牡丹作文
    第一次参加作文竞赛
    参加花展
    我参加了运动会
    妈妈参加跳舞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