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这件事也许听起来觉得是件很小的事,但是却让我很难忘,这件事也许微不足道,但是却让我感动。
   一路上阳光很温暖,微微的春风吹在身上很舒服。一辆双层公交车载着我欢乐的心情向城里出发,公交车里很多人很拥挤,就在人们互相有说有笑的时候,上来一位老爷爷,这位老爷爷看上去是那样的苍老,脸色看上去不好,很苍白,他满头都是白发,脸上布满皱纹。更让我觉得奇怪的是,车上竟然没有一个好心人人给他让座,正当我疑惑时,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一位同学,突然站了起来,主动给老爷爷让座,他这一举动,仿佛寒冬里一轮太阳,仿佛沙漠里的一朵鲜花,它深深地感动了我,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情,什么是真爱。车上的人越来越多,也有几个老爷爷老奶奶上了车,我也站了起来,给一位老奶奶让了座,我这一举动,老奶奶连连说谢谢,谢谢!这是我真的很开心。
   车厢里发生的这一幕,就像一缕阳光照耀在我的心田,像一朵花儿开放在我心上。它让我懂得了,在我们身边有一种温暖叫奉献,有一种真情叫无私。
   从此,我的时搭车外出候,我都记住了这次的事情,要学做好人,争做好人,让充满爱的阳光照耀在每个人的心里,让我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我爱的温暖和感动。

中国作文网评论:
   文中给老人让座,这是一种美德,她的这一举动,不仅感动了作者,同时也感动了我,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很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3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松林风采作文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我的艺术家爷爷
       一次错误的经历
       有目标才会成功
       缤纷的网络世界
     
     惭愧我来晚了
     学剪纸作文
     第二次当花童作文
     游太姥山作文
     摘葡萄作文
     送钱去作文
     参加牡丹江电子灯会作文
     游烈士陵园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我也能快起来
    感动日记
    关于感动的作文
    感动的作文
    感动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内疚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