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和谒可亲的人,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头发很黑又很长,个子高高的,周围的人都喜欢与我妈妈相处,因为妈妈总是会帮助身边的人。只要有人需要帮助,妈妈会放一下自己手中的活儿,也会挺身而出,我曾经还说妈妈很笨,现在觉得妈妈值得尊敬。
   不管是大人们会遇到因难,就是我们这些小朋友也会遇难困难的。记得有一天,妈妈在回来的路上,看见几个小学生都在路边玩,这边是一条很深的河流,如果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的,周围的大人们都回家了。我的妈妈发现后,担民小孩子会掉河里,她就停了下来,带他们一起回来。走到村口,有几个大人都在等着自己的孩子,看见孩子跟着我妈妈回来了,他们就放心了,而且还非常感激地谢谢妈妈。我妈妈也开心地说:“孩子们平安无事就限,以后不要去河边玩了,那里很危险!”
   我当时和妈妈在一起,看着妈妈所做的一切,我的心里别提多骄傲,有这样的妈妈真是我的福分。妈妈的助人为乐精神也一直在影响着我,在学校里,如果有学生不会做题时,我都会耐心地去教他们,老师也经常夸我是个好学生!我会时时告诉自己,一定要向妈妈学习,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学生。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篇文章讲了助人为乐是一种美德,作者被助人为乐的妈妈影响很深,所以自己慢慢地变成了一位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希望各位小朋友们也要向作者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4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作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应试小记者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惭愧我来晚了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助人为乐的大象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乐于助人的小白兔
    助人为乐的小公主
    助人为乐
    乐于助人的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