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周三下午的班队课是学校组织快乐星期三的活动,有的同学去学画画,有的同学去学弹琴,有的同学去信息课提升技能,其余的同学都参加了一个名叫“看谁能坚持到最后”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学生单脚站立,两手平举,手背上放一支铅笔。以坚持时间的长短和手背上的铅笔是否掉为胜负的标准。赵老师还附加了一个要求:失败者的要扣本小组的分,胜利者可以为本小组加分。我们立刻有点紧张起来。我和徐含露,王紫嫣等分在一组,比赛开始。站立了一会我感到有点体力不支,用眼睛的余光瞄了一眼其他的对手,只见他们还神定气闲的站立着,好像一点坚持不住的感觉都没有,我心里一惊,顿时失去了平衡,就感觉铅笔从我的手背滑落到了地上。我竟然第一轮就被淘汰。回到座位心想这下我们这组因为我的失误而扣分,顿时心里难受极了。我为自己的失误深深的自责,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同学们和老师都来安慰我……
   在后面的几轮比赛中我看到孙建一为胜利、为荣誉咬牙坚持的样子,让我有所感悟。比赛结束,平静下来以后,为我经历了一个小小的失败,不能释怀而羞愧。通过比赛使我明白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也将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困难和挫折,我要勇敢的面对,通过战胜它们才能使我长大。
   这真是一个痛并快乐的星期三。

南京溧水实验小学四<9>班:查睿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4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应试小记者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惭愧我来晚了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快乐的事情作文
    拔草真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