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那天下午,好一个秋高气爽的天气,学校在操场举行了一场如火如荼的科技界创新比赛。每一个比赛场地的旁边,都围着一大团热爱科学的学生,专心致志的,观赏着各种令人拍案叫绝的“表演”。
   对科学的好奇,我也报名参加了水火箭升空比赛。眼看着水火箭赛场旁围着个水泄不通,心里难免增添了几分紧张。
   赛前,我到其他班的“阵地”探报军情,好精致的作品,都有着神舟九号似的雄伟身姿,外面都贴满了美观的花纹;我们的呢,由于条件限制,只能用蓝蓝的小胶布来裹住那精小而硬质的小火箭。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子,水火箭比赛开幕了,望着对手们一对对争先恐后地到裁判员处报到参加比赛,我们也不甘落后,拿着那简单的小火箭,我们一样自豪。
   花了那么多心思打造的小火箭,我一定要在赛场上把它的英姿淋漓尽致地潇洒出来,我跑到茶水间,打开水龙头,拔出水火箭的塞子,“咕噜咕噜”的地灌满了水,轻轻地倒出来,留下三分之一,把塞子往瓶口里塞得紧紧地,完成了预战的准备。
   我带着“一肚子水”的小火箭,赶到赛场国旗台旁,伴随着前一只水火箭的威武升空,我于我的伙伴迈着沉稳的步伐,走上了赛场。我往周围扫视了一下,猛然发现,我班同学已经来此观战,他们把眼神都汇聚在这里,还时不时的向我们招手,他们心里,都期待着这支小火箭的惊人表现!
   我的伙伴把小火箭安放在升空座上,安稳了,把气筒的嘴口与小火箭的扣针接上,我开始抽压打气筒往小火箭里打气,先打了两次“小气”,再准备使出劲头儿一气呵成,使小火箭有多远飞多远……
   “轰……”当我往小火箭里打第五次气时,意外出现了,小火箭竟然等不住调皮地一气飞出去了,我呆呆的望着它,只见它在软尺上标刻着7m的地理位置降落了,这结果不禁令ren da喊失望;我有扫视了一下台下的同学,他们仍然很高兴,手舞足蹈地,有的还把大拇指高高地举起……
   我黯然地跳下舞台,拾起那只可爱的小火箭,在同学们的“庆祝”下,我忽然明白了,明白了这次失败的原因———我们在赛前没有实践过,也就是说,我们不了解这支小火箭。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实践出真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4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应试小记者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惭愧我来晚了
    科技小论文500字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科技小论文400字
    科技节见闻作文
    科技节作文
    快乐的科技节作文
    国庆节手抄报
    科技馆游记
    庆七一建党节手抄报图片资料
    科技创造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