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科技节作文

  同学们,想成为科学家吗?想获得“诺贝尔”奖吗?想有爱因斯坦那样的智力吗?如果,你想要的话,那就快来参加咱们的科技节活动吧!科技节的活动各有各的用途,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一一介绍吧!
  七巧板,分为现场赛和创意赛。现场赛能让你的大脑在一个小时内迅速转。使你大脑的智力大大提高。创意赛是让你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发挥的越奇越好。同学们,快来参加吧!
  环保知识讲座当然是由我们的大朋友薛老师来主持。薛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环保知识,环保知识里也包含着科学小知识。与环保知识密切相关的是环保知识竞赛。当然,环保知识讲座听的认真的同学一定会考的很好,但,不认真听的同学肯定会一道题也考不出来。同学们,我们一定要用心去听环保知识讲座,这样,你的科学知识就会慢慢扩展,最后,有可能还会成为第二个“爱迪生”呢!
  小魔术,靠的就是敏捷力。如果,你不敏捷的话,很容易被人揭穿。如果,你参加这个活动的话,你的敏捷力一定会大大提高。
  象筋动力飞机航模大赛,每个同学拿着自己的飞机来比赛。我可以预测某一位同学拿的飞机可能是22世纪能飞上火星的飞机。啊,21世纪人民能飞上火星的理想不是梦,因为,有了我们这么棒的学生!
  一千零一夜家庭实验角。你能从一个小小的实验角变成一个一百多平方米的实验室;从一个实验角里摆着剪刀,尖嘴锲变成实验室里放着里面有药水儿的瓶瓶罐罐。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一个著名的科学家。同学们,快来参加吧!
  啊,咱们的科技节活动真是收获多多,快乐多多!

科技节作文
  5月22日,我校的科技节开幕了,我参加了一二年级的讲故事比赛。比赛中,我一上台,就有许多双眼睛看着我,我心里呀,慌得很!讲完了,我就立刻走下台,心里石头就落了地。
  5月23日,我参加了一二年级的拼图比赛,陈老师在比赛前叮嘱我和几个参赛的同学:“在比赛时不要慌!一块找不到,找另外的!”我们就满怀信心地去比赛了。
  5月24日和5月25日是三、四、五、六年级的“头脑大风暴”比赛,每班派了三名同学,一名当组长。
  5月27日是我们(二年段)和一年级小朋友的掷纸飞机比赛。我们班还没有选出参赛的同学,我们期待着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科技节作文
  10月19日,朝天小学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爱科学、学科学的浓烈气氛。
  早上,我们同学个个都精神抖擞,各班整齐列队在操场上等待着科技节开幕的那一刻。这时,校长上台讲话了,首先讲了开展这次科技节的目的和意义,校长继续说:“大家要多做一些科技的小制作、电子报等,才能更好得发扬这次科技节的精神……”最后他宣布:“这次科技节正式开幕!”台下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我们回家后,我想,到底交什么呢!突然,我灵机一动,我可以做电子小报,我的做报技术可是一流的。我没想那么多,打开电脑做了起来。我上网查找各种资料和图片,主要是体现我们60年来科技发展的成果,有我国神舟7号飞船遨游太空的图片等等。经过我的冥思苦想,我的电子小报做好了……第二天早上,教室里已经摆满了同学们花花绿绿的小制作了。
  我们学校的同学踊跃参加活动,有的同学做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一个儿童节作文
       读书节作文
       清明时节作文600字
       过端午节作文
       美食节作文
       幸福的六一作文
       我爱春节作文
       重阳节作文400字
       父亲节快乐作文
       爱在母亲节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科技小论文400字
    科技节见闻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圣诞节作文600字
    红色的春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