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科技小论文400字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说与信息科技是密不可分的,看电视,听音乐,打电话,上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基本内容。
   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更家离不开信息技术。比如说:老师布置的作业,大多是课外的知识,在书本上是找不到的,这时,我会上网查资料,了解许多课外知识,它成为了我的良师益友,对于我这个知识面浅薄的人来说网络信息的多样化,寻求知识的快捷,知识的丰富性,是我了解了更多知识。
   如果,你觉得有点乏味,但还有一大堆的作业要做,这时,可以听音乐上网都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法,也可以玩游戏,有些人会选择一些考验眼力和脑力的游戏,有些人会选择一些另人身心愉快的健康游戏,玩到了30分钟后,你就不会感到乏味了,然后就可以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了。
   计算机还可以汇集很多老师的经验怎样提问,怎样答复,都早有准备,据说这种方法在大学里还没有成功,因为学生问的问题很广,计算机答不上来。用计算机来替人上课,目前在国外虽还没有完全普及。但是优越性已经显示出来了。
   计算机用途很大,它的作用不仅能计算,还有记忆等多方面的工能,所以有人称它为电脑。信息技术与我的学习有着莫大的关系,我们应该利用它,为我们的学习添上一个好帮手。

科技小论文400字
   冬天刚过去,春天就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大地,春天轻拂着大地。科技的春风也吹入了我们的校门。
   刚吃完午饭,我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电脑房。我们登陆了搜狐网,眼前是一片繁华,到处漂浮着字体和图片,这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景象。看得我都眼花缭乱了。老师让我们先申请e—mail。
   我在该网站的右下角找到了“申请e—mail”,我连忙点击”“申请”。眼前出现了一张密密麻麻布满字的表格,旁边有“不同意”和“同意”两个按钮,我眼睛都不眨,就按了“同意”键。
   同意后出现了搜狐用户注册,需要我填用户名,填了就急忙
   按了注册,出来一个从来没有看见过的菜单,大概是说我的用户名已经被别人注册过了。呜呼,我只好重填了。唉,心里的喜悦顿时消失了。我还是用数字和字母起名字了。我按下菜单键。底下有姓名、性别、生日、婚姻状况等等(搜狐管得也太“宽”了吧,婚姻状况也要写。唉,谁叫这是别人的网站)。我填完了,按了一下提交,总算完成了。
   从今天起我也有了e-mail啦!要跟我交朋友吗?来信。如果你没申请e—mail那赶快去申请。和我一样与科技同行。

科技小论文400字
   我们现在有的人还在住在矮小的平房里;有的湖泊遭到了污染;有的道路还是乡村的坑坑洼洼的黄土道;还有的地段在发生交通事故……这些事说明了现在的科技远远不够好。
   二十年后,大部分是豪华有科技性的别墅;大部分是清澈见底的河流;大部分是宽敞又干净的柏油马路;大部分汽车都安上了科技型的“翅膀”……我们的将来会日新月异,芝麻开花——节节高。
   别墅中有许多帮助人干活的机器,例如:自动扫地机、自动做饭机、自动报时机、传音电视等。这些工具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方便。钢铁制品厂不再排放对人体有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9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简单的快乐
       小论人生哲学
       不耍流氓,难找新娘
       坐校车的利与弊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小议压力作文
     无题作文
     小学生暑假日记
     谈宽容的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科普小论文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
    科技小论文500字
    科普小论文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小论人生哲学
    科技节见闻作文
    科技节作文
    快乐的科技节作文
    科技馆游记
    科技创造未来
    科技馆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