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简单的快乐

人生,也许需要很多快乐;人生,也许是一个寻找快乐的过程;人生。也许还是给予他人快乐,与他人同乐的过程,人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快乐。我在寻找快乐的过程中,也摸出了一些道理。
   快乐有多么简单,珍惜自己的一切,珍惜你所能得到的爱。妈妈为你端来了热茶,说一声谢谢;爸爸下班回到了家,说一声辛苦了;老师向你走来,说一声老师好;同学想你走来,微笑着请他品尝你的零食;或者自己坐在球场上,看着朋友在场上飞奔。珍惜自己的时光,这就是简单的快乐。
   快乐有多么简单,珍惜别人的一切,珍惜别人所拥有的时光。在帮助了别人后,你也会很快乐;为了不让妈妈更加劳累,去帮她下一次厨房,帮她做饭吧;为了不让爸爸再衰老,去关上门,调低电视的声音,让他好好睡一觉吧;为了不让老师更加操劳,去帮她抱作业,批改卷子吧;也许,在一次次的帮助之后,你也会变得快乐起来。
   我也在不停的寻找,寻找最简单的快乐。我去尝试珍惜自己和他人的一切,我变的很快乐。有一天,我终于明白,快乐就是珍惜一切,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世界,不要认为自己的生活多么枯燥。其实,认真发现,也会有点滴的快乐。清晨的阳光,自习课上写字的刷刷声,连绵的山头,繁华的都市,正午的朝阳,夜晚的弥红灯,悦耳的音乐,这些东西都会让你感到快乐,即使他不是永久,即使他不属于你,可当你发现他们的时候,你会发现世界有多么美好。
   来吧,珍惜这个世界,寻找属于你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论人生哲学
       不耍流氓,难找新娘
       坐校车的利与弊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小议压力作文
     无题作文
     小学生暑假日记
     谈宽容的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科普小论文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寻找那消释的快乐
    发现外公的快乐瞬间
    飞翔的快乐
    简单中的不平凡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童年简单的快乐
    简简单单才是美
    最简单的过往
    简单?不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