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小学生暑假日记

  前天,外公、姨妈、妈妈、爸爸、哥哥、爷爷、奶奶、小伯伯帮我过了生日。
  前天中午,我吃了最喜欢吃的红烧肉炖干子,辣辣的鸡腿,又香又好吃的鸡翅,还有好喝又有营养的蛋汤。所有的人都忙着夹菜。
  我还得到了两件礼物。第一件礼物是一套启蒙。我非常喜欢玩启蒙,启蒙还可以帮我加强智力。第二件礼物是一件新衣服,新衣服耐穿又舒服。
  前天晚上,我们吃的是蛋糕,我吃了上面的“快乐”二字,还有一朵花,两只兔子,其它的装扮品全被哥哥吃光了。然后每个人吃了十八分之一的蛋糕。
  前天我真快乐。

小学生暑假日记
  今天上午晴空万里,万里无云,真是一个好天气。这迷人的天气给了我一种错觉:今天不会下雨了。可到了下午,我怎么想也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下午下起了倾盆大雨。它之前没有任何过程,没有雨点,没有雨丝,直接就是风的咆哮,雷的怒吼。下雨的时候噼呖啪啦,噼呖啪啦,就是最好的隔音材料也抵挡不住它们的怒吼。
  今天的雨可下得真是太大了!

小学生暑假日记
  我暑假里的计划
  我暑假里首先要把剑桥外语学完,把暑假作业写完。现在我的十篇日记已经写了七篇。《快乐暑假》还差一篇作文和四道题目。剑桥外语还差`16天才学完。学完后我想和杨茂霖一起到广州,我们先去杨茂霖叔叔的海军基地,再去杨茂霖爸爸的家里,然后去看大海,然后去天鹅城,最后去大伯伯的家和我妈妈同学的家。再最后就快快乐乐的满载而归。把一篇记事文,写人篇和想象文,观后感写完。
  我的暑假计划还不错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9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宽容的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科普小论文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科技小论文400字
       简单的快乐
       小论人生哲学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小议压力作文
     无题作文
     小学生暑假日记
     谈宽容的作文
     科技小论文500字
     科普小论文
     小学生科技小论文4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
    小学生环保作文
    中学生周记3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