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徐小璐。她可是我们班的“小医生”。她十分乐于助人,不管哪个同学流鼻血了,牙齿出血了,摔伤了,她总是非常乐意地帮助他们。
  在上学期的一个课间,徐小璐得知钱吉同学流鼻血了,便匆匆忙忙地放下手中的笔,关切地跑过去,来到了他的座位旁去察看。当她去卫生院室拿棉花时,正好第三节课的上课铃声响了。可是,她为了帮助钱吉止住鼻血,跟老师请了个假,转身跑向了卫生室。当她那急促的脚步声还未在我的儿边消失时,她已气喘吁吁拿着一些棉花回来了。进教室后,她马上跑到钱吉的座位上,为他塞好了棉花,并再三地嘱咐钱吉:“到一定时间就换一块棉花!”说完,她把剩下的棉花交给了钱吉,又为他擦干净了刚才流出来的鼻血。最后,她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看着她那矫健的身躯,我可真佩服她啊!
  徐小路,你帮助了那么多同学。他们有的流了鼻血,有的牙齿出血了,有的病了……你却心甘情愿地帮助了他们。如果让我当一位大队辅导员,我一定会发给你一面“乐于助人”锦旗。徐小璐,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那乐于助人的好品质!”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黑黑的皮肤,瘦小的身材,留着一头乌黑闪亮的童发,这就是可爱至极的邵曼琪。邵曼琪虽然相貌平平,但她的心灵可美了,尤其是乐于助人。
  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画三角形,可我的三角尺找不到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我的同桌邵曼琪好象发现了,说:“王春钰,你在找什么?”我回答说:“我的三角尺找不到了。”邵曼琪听了之后,二话不说就把她的三角尺移到我的桌子上,我不好意思地拿起尺子画起了三角形。
  下课了,当我还尺道谢时,她说:“这有什么好谢的。”说着,还帮我一起寻找尺子。我心里默默地想:能和邵曼琪做同桌,真是我的运气。
  还有一次,数学老师要我们做《课堂练习》,可里面的题目太难了,尽管我冥思苦想,但还是有好几道做不出来,我就去请教邵曼琪。邵曼琪就不厌其烦地帮我把题目弄懂为止才离开我。
  这就是我的同桌——助人为乐的邵曼琪。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其中我的一位最特别的朋友要属“张钰雪”了!记得最初见到她的时候,她的个子高高的,一双黑葡萄般的眼睛睁得滴溜圆。
  有一次,在上体育课跑步的时候,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腿磕破了,血一直流,那火辣辣的疼痛使我的眼泪在顷刻间就溢出了眼眶。这时班上的许多同学都看着我笑了起来,可是我的耳边突然想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你没事吧!”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她,她焦急的望着我,我说:“没事!”于是我吃力的想要站起来,可是一阵疼痛使我不得不再一次坐在了地上,只听见她惊呼了一声:“哎呀,你的腿流血了!”她不由分说地把我搀扶到椅子上,急忙掏出一张纸巾,一点一点帮我轻轻擦拭着腿上流出的血,还不时地用关切的眼光望着我,当看到我脸上没有一丝的痛意时,才又放心的帮我继续擦着,擦完后她小心翼翼地将一块干净的手帕绑在我的腿上!我顿时感觉到疼痛减轻了许多,当我抬起头缓缓的向她看去时,这才发现她的额头已经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我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是谁高中作文
       非常女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对手作文
       我崇拜的人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描写爷爷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大象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乐于助人的小白兔
    助人为乐的小公主
    助人为乐
    乐于助人的她
    助人为乐,争做新世纪的好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