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

  好朋友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周雨轩,是我们班的班长,今年9岁半,上小学四年级。我的好朋友周雨轩有一种头领的精神。一下课,他就带着我们这些男生玩游戏,要不就玩“穿越火线”、“捉迷藏”、“三个字”……因为他成绩好,所以大家都被他管的服服帖帖,他说玩哪个游戏,我们就玩哪个游戏!周雨轩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有一个不大也不小的鼻子,头是正正方方的。周雨轩的妈妈是我们学校的一名教师。这个学期,他转学了,听英语老师说,因为他爸爸在铁路那边上班,所以转到“铁路小学”去了!周雨轩,你虽然转走了,但你的心还在我们四小四【八】班!周雨轩你永远是我崇拜的偶像,是我们四小四【八】班的好朋友!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
  我有一个知心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郑凌艺,我们平时叫她凌艺。
  她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都会,就是平时懒一点,爱做恶作剧,不过人品很好。
  她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又粗又淡的眉毛,一个高高的鼻梁,再加一张变化多端的嘴巴,可爱极了!
  她聪明伶俐,知识渊博,她对玩儿很感兴趣。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说凌艺懒吗?因为,以前她妈妈会给她梳辫子,每天来上学都是衣着整齐,而自从她妈妈知道其它同学的妈妈都不帮她们梳辫子,所以她妈妈从那以后再也不帮她梳辫子。但凌艺不会梳辫子,所以她每天来上学都是披头散发,乱得如鸡窝一般,有些同学好心给凌艺梳一梳头发,扎一下辫子。不仅只有扎辫子从那以后她妈妈不帮她扎了,还有好多事从那以后她妈妈不帮她做了,比如:穿衣服,洗澡,收拾房间,整理书包,准备明天的衣物……
  你们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郑凌艺!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
  好朋友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周俊辰。
  他长得很帅气,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嘴巴不大不小。长得很斯文,好像是学校大队部呢!而他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我,还有一个是段季节,是个女生。那个段季节是个***,一下要周俊辰不跟我玩,一下要周俊辰不跟又不跟谁玩,我非常生气,这种人那一天会有报复的!
  周俊辰是我的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350字
       我是谁高中作文
       非常女生作文
       我尊敬的老师作文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对手作文
       我崇拜的人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